>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 六一绽放舞台

2013年05月09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金龟子”与“青蛙王子”分享神秘世界历险故事
“金龟子”与“青蛙王子”分享神秘世界历险故事

《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正式开票
《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正式开票


  5月8日,儿童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在南京金陵汇文学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和“青蛙王子”刘波两位主演同该剧总导演郭琰,及几位出品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媒体面对面谈起这部戏的创作感受。

  继2012年8月10日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在江苏火爆上映之后,央视动画、优漫卡通携手《金龟子城堡》栏目联合将这部动画电影改编,搬上话剧舞台。并于六一来临之际,由大家所熟知的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领衔主演,将为南京地区家长和小朋友们再次奉上一台探寻“神秘世界”、和雨果啦啦欢乐历险的戏剧盛宴。该剧将在5.31—6.2在南京紫金大剧院共演出5场。本次演出票务由永乐票务独家总代理。

  “金龟子”与“青蛙王子”分享神秘世界历险故事

  发布会上,“金龟子”和“青蛙王子”两位主演以剧中卡通人物的形象登场,不仅与现场小朋友们共同分享了“金龟子城堡”里的朋友们在“神秘世界”发生的历险故事,还为南京金陵汇文学校小朋友们的短剧表演做了现场点评。因为小朋友的演出服和青蛙王子一样都是绿色,在现场观众的热烈要求下,青蛙王子也登场模仿了“小树苗发芽”的动作。在互动环节里,主持人提出了许多有关《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的问题,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抢答,并得到了心仪的小礼物。在全场的欢声笑语中,发布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正式开票

  导演郭琰谈到,自己和编剧郝铭都是有丰富戏剧创作经验的职业戏剧创作者,同时还专门进行儿童教育研究,对4-8岁儿童有丰富的艺术教学、戏剧活动及教育经验,与该年龄段孩子的家长也有非常丰富的交流经验,因此本剧的创作,无论是从内容还是形式,都是从孩子视角和家庭教育需求两方面入手的。现在独生子女的父母对孩子如何交朋友、如何与他人相处及分享等问题很关注,本剧就是在结合当下年轻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面临的此类问题,用精彩温暖励志的故事,启发孩子如何提升情商。小朋友们也将在该剧巧妙的互动环节中,成为帮助朋友解决难题的小勇士。

  此外,导演还表示:“我们这部舞台剧不依赖声光电,而是用热情欢乐的歌舞和幽默风趣的对白吸引观众,还特别加入了孩子们喜欢的杂技、小丑、魔术等,为孩子创造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据悉,《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首轮在南京演出5场,随后还将启动全国巡演计划,“金龟子”戏剧舞台形象将在多个城市的舞台绽放。

儿童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
演出时间:2013年5月31-6月2日 
演出地点:南京紫金大剧院
票价:280/220/180/120/60
独家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5314762.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