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乐团刘文杰参加“最强音” 称章子怡点评无用

2013年05月09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信乐团刘文杰参加"最强音" 称章子怡点评没帮助]
刘文杰参加《最强音》。
刘文杰参加《最强音》。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将播出最后一场北京站。据了解,北京站将迎来最强实力歌手的井喷:2006年《梦想中国》的冠军熊汝霖、滨崎步的同门师妹阿兰以及《信乐团》新主唱刘文杰。其中《信乐团》主唱刘文杰的加盟,更让无数歌迷热血澎湃,迫切想看到他在节目中的表现。

  昔日粉丝终成《信乐团》主唱 爆发力PK掉平安

  刚过28岁的刘文杰来自贵州铜仁,2005年毕业于贵阳学院体育专业。翻看刘文杰的简历却发现,参加过不少比赛的他却只在大学里拿过“校园歌手”,往昔“零演唱”的经历与现在的信乐团主唱身份离得有些远。“出道前,几乎没参加过什么歌唱比赛,也就拿过这个奖后才知道自己原来还会唱歌。”毕业之后,刘文杰跑到遵义和三亚的各大酒吧开始了驻唱歌手的生活。“觉得当时过得挺自由的,想唱谁的歌就唱谁的,一般酒吧会规定好曲目,但对我就比较自由一点。”

  通常,刘文杰在酒吧喜欢唱动力火车、信乐团、汪峰等人的歌曲,“我当时就是信乐团的粉丝呢,《离歌》和《死了都要爱》是最常唱的,也是最喜欢唱的。” 后知后觉才发现有唱歌的天赋,误打误撞成为歌手,那接下来成为信乐团的主唱,应该算是哪种缘分呢?刘文杰说:“离开酒吧后,我成为了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正准备自己的首张唱片的时候,朋友告诉我信乐团的主唱已经离开了,现在他们正找新的主唱,问我要不要去试一下。结果我就去了,很顺利就通过了初试。最后剩下我和平安,评审大概是觉得我的声音比平安更有爆发力吧,就把我留下来了,其他就不清楚了。”

  冲着三位男导师去的 对章子怡点评没感觉

  虽然宣布重新起航,但信乐团的人气却下滑不少,刘文杰看到很多成名歌手也纷纷参加各种音乐节目,于是找到经纪人表达自己想去《中国最强音》的想法,却被迎头浇来一盆冷水。“经纪人觉得我是闹着玩的,一个成熟的歌手跑去参加草根真人秀,这得耽误多少档期和商演啊,一开始公司并不同意我这样做。”

  金牛座的特点是倔强到底,架不住再三的软磨硬泡,刘文杰终于得到经纪人和公司的同意。而被问及参赛的真实想法,刘文杰的回答显得挺让人意外:“我是冲着三位男导师去的,他们都是我的目标,能当面和这样的导师交流就是最大的收获。(那章子怡呢?)呵呵,就跟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章子怡虽然不是搞音乐的,但有她独特的审美吧,(她的点评呢?)不好说,章子怡更喜欢从感性的方面来和你交流吧,不温不火的,但节目规则就是这样的,我觉得对我没什么帮助。”

  虽然是冲着男导师去的,但最终刘文杰的命运却不像预想中那样顺利。“导师不能选择他的所爱,像郑钧喜欢弹吉他的女孩子,但你也不能选择喜欢的导师,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这也是节目好看的地方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