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注定》发布首张剧照 赵涛出击戛纳

来源:搜狐娱乐
《天注定》剧照,赵涛塑造当代侠女形象
《天注定》剧照,赵涛塑造当代侠女形象

  搜狐娱乐讯 获得贾樟柯新片《天注定》国际发行权的法国MK2公司,昨日向全球买家及国际媒体发布《天注定》首张剧照。剧照中女主角赵涛手持利刃,浑身是血怒目而视。赵涛眉宇间有一股剑气,明显处在激烈的对抗之中。

  《天注定》发布赵涛剧照出于国际市场考虑

  这张剧照让熟悉贾樟柯电影的人倍感意外,赵涛的造型介于古今之间,高耸的发髻和染满血迹的白色外衣,初看还以为是七十年代胡金铨导演《侠女》中徐枫的剧照。但仔细观察,会发现赵涛身上的羽绒夹克,衬衣都是现代服装,不禁令人怀疑《天注定》也是穿越剧。

  MK2明显出于国际市场的考虑,首先发布了女主角赵涛的剧照。2000年赵涛开始与贾樟柯合作,主演《站台》、《任逍遥》、《三峡好人》、《二十四城记》等经典影片,这些电影全部入围戛纳及威尼斯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并在全球发行。赵涛凭借高品质的作品,积累了国际知名度和表演声誉。去年赵涛事业更上一层楼,她因主演意大利影片《我是丽》一举获得意大利电影金像奖(意大利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并受到意大利总统的接见。今年她还获得了意大利南尼莫雷蒂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天注定》让赵涛成为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热门人选。

  主创集体沉默 国际发行称“贾樟柯新的处女作”

  第66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于下星期开幕,《天注定》入围主竞赛单元后,贾樟柯对媒体表示:为了能使自己处在安静甚至寂寞的创作状态,长达数月,横跨四省市的摄制工作在保密中进行。影片男女主演姜武、王宝强、赵涛也同时沉默,不对外界透露具体的影片信息。

  从公开的资料看,《天注定》借鉴了武侠片的类型,讲述四折当代情义故事。贾樟柯接受媒体采访时仅表示:该片有向胡金铨导演致敬的意思。除此以外,再没有任何关于影片的消息。MK2在向买家发布剧照时也没有介绍具体剧情,只标以:贾樟柯新的处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509/n375333650.shtml report 2202 《天注定》剧照,赵涛塑造当代侠女形象搜狐娱乐讯获得贾樟柯新片《天注定》国际发行权的法国MK2公司,昨日向全球买家及国际媒体发布《天注定》首张剧照。剧照中女主角赵
(责任编辑:王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