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立方》 棒棒堂刘畊宏勇担“男人的责任”

2013年05月09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敖犬在梦立方中
敖犬在梦立方中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5月9日晚22:00《梦立方》将迎来台湾偶像男团棒棒堂和肌肉型男刘畊宏。代表棒棒堂出战《梦立方》的敖犬此次是为一位生病小歌迷筹集医疗费,而刘畊宏也是为一位广西大山的姑娘而重归荧屏。

  敖犬低估难度遭“狗啃泥”

  台湾偶像男团棒棒堂成员獒犬、威廉、阿纬、小煜携手来到《梦立方》为台湾的一位黄姓小歌迷筹集医疗费。棒棒堂队长獒犬将代表棒棒堂迎战《梦立方》,为小歌迷赢得梦想基金,从而获得更好的康复治疗。虽然獒犬屡战屡败,还遭遇了“狗啃泥”,但正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当獒犬遇到游戏难关时,其他成员们拿出平时的默契,第一时间为獒犬提供“闯关攻略”,还对着镜头直呼《梦立方》是其上过的最难通告!

  “梦想、责任、决心、真实”是棒棒堂对节目和自己的评价,对他们来说,今天他们将褪去明星的外衣,为了一个家庭朴素的梦想,在梦立方里创造奇迹。所以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棒棒堂——回复状态,做歌迷心中的英雄!

  刘畊宏“周女郎”妻子再度有喜

  2008年,当台湾艺人刘畊宏录制东方卫视《加油2008》时,他认识了一位来自广西大山里的女孩,她叫左芳源。在与其三个月的录制过程中,女孩对家的渴望,对家人的关爱,让他印象深刻。2010年,他升格为爸爸后更能体会到左芳源说的“有家就有爱”,于是这次他主动要求参加《梦立方》的节目录制,他相信凭借自己训练多年强壮的身体,一定能打败梦立方,为左芳源赢得改变人生的第一桶金!

  而此次随刘畊宏前来的,不仅有他曾经资助过的小女孩,还有其丈母娘和怀孕的妻子。面对如此强大的亲友团,明星爸爸刘畊宏能否带着对孩子的爱,打败梦立方实现七级通关梦想呢?爱的能量, 点亮梦想!——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四晚22点东方卫视《梦立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