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何超云自导自演闹分手 二人转玩地下情

2013年05月09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超云避谈感情事,但就全程笑晒,心情大靓。
超云避谈感情事,但就全程笑晒,心情大靓。

  搜狐娱乐讯 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云与艺员陈山聪的恋情至今仍扑朔迷离,何超云早前将Facebook的状况更新为“single”,又在微博将陈山聪降级为好朋友,分手之说言之凿凿。但昨天有消息指,二人迄今仍未肯正式宣布分手,实是留下一道防线,而昨日被指往英国疗伤的何超云终于减肥回归,有传陈山聪一度打算接机,最后为免惹来更多猜测才打消念头!

  “云山”两年情,自何超云在社交网站上写道“Love=Money”后,分手报道便传个不了;随后何超云飞往英国避世,陈山聪飞往补救二人又被指复合兼欧游。惟日前陈山聪被指补救失败单人颓爆回港,之后返回丽晶花园“老家”就一直“潜水”,尽管陈山聪表示与何超云从来没有问题,但仍有报道指他惨成四失。何超云在陈山聪回港后不久即将facebook状况由“与陈山聪交往中”转为“single”,并在微博发表“好朋友”言论,“云山恋”看似结束!

  曾想公开交代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云山”由始至终从未正式向外宣布分手,传媒的报道版本各式各样,甚至昨日有报道指他俩“假分手”转玩地下情,报道可谓层出不穷,其实两位当事人何不干脆公开交代?据讲二人的确曾考虑过此方案,昨日何超云回港,陈山聪曾考虑到机场接机,及后认为即使交代一切也未必能改变传媒多方面的猜测,而且太过高调有可能引伸出新的猜测,最终还是以静制动,静观其变!其实何超云身在英国,与香港方面一直保持紧密联系,何超云方面得知香港机场有很多传媒守候,就曾考虑联络机管局帮忙安排,免造成混乱,后来鉴于机管局向来警觉性甚高,才免劳师动众。

  终于回港的何超云,本周二(7日)晚被记者独家拍得她现身伦敦机场,乘机返港,当晚九点左右,何超云在助手及保镖陪同下出现,穿上简便运动装的何超云明显清减,她也心情大好大方任记者拍照,还趣怪地伸舌头面对镜头。记者问她:“瘦了那么多是不是为情消瘦呢?” 何超云答道:“我减肥而已。”不过问及跟陈山聪分手一事及心情如何?她笑笑口说:“不回应啦!”至昨天下午五点左右何超云步出香港机场,半百记者蜂拥而上,何超云表现得有点惊慌,现场有两男一女护航,有备而来的何超云全程展现微笑,大方任拍照,记者连串提问“现时与陈山聪的关系?”、“是否假分手?”、“有否替山聪清还债项?”、“日后会否带眼识人?”等问题,何超云一概没响应。

  返港过母亲节

  但当问到传有人以一百万邀请陈山聪拍情欲戏的时候,何超云忽尔笑了出来。记者要求她停下来接受访问,她说:“感情的事情不回应啦,主要回来是陪妈妈过母亲节,我现在要赶回家见爸爸。”随即步往停车场,临上车前还360度转体给记者拍照及挥手道别,何超云的座驾直驶布力径大宅,沿途有五架采访车尾随,何超云座驾偶有过线,甚为危险,临入家门前,车内的她再次主动挥手再见。据知何超云计划在公开场合才交代一切,不少品牌以高价邀她出席活动,预计她最有可能于下周二现身品牌活动。

  至于另边厢的陈山聪继续“潜水”,其寓所楼下连日来都布满采访车,有指四失陈山聪降级“打回原形”,但消息人士昨天为陈山聪辩护指他返回丽晶寓所十分正常,那儿是他的家,之前他只是偶尔到何超云在阳明山庄的家短聚,何超云不在港,他不居于上址自是理所当然。

  云山归航大比拼

  由英国伦敦希思路机场各自返港的陈山聪和何超云,虽然神情及表现都大不同,但面对传媒同样表现合作。在英国时间3日(上周五)晚上现身当地机场的陈山聪,穿上与启程赴英国补救的“旧”外套,满面须根及未有整理发型,骤眼看非常脏,身边只有何超云的黑人司机傍实,及至4日(上周六)抵港时剃须又戴上墨镜,但仅靠自己推着两个行李箱和一个手提行李,惟面对半百记者,仍大方站好拍照!

  至于前晚现身英国机场的何超云,身边有助手又有黑人司机代为推几箱行李,消瘦不少的她精神爽利,不时伸舌头又笑容满面,状甚风骚。昨日抵港后,何超云身边有两男一女相伴,行李有人代为打点,何超云也合作非常,除了保持微笑又多次站好任拍照。

  陈山聪活在当下懂得放低

  上周六憔悴独自从英国返港的陈山聪,返港即直返住所丽晶花园,连日来记者在楼下守候,但仍未见“憔山聪”现身,不过记者昨日发现山聪的WhatsApp status(状态区)写上:“懂得放下,才能活在当下。”字句,似乎意有所指,安慰自己乐观面对,接受现实。

  记者昨日致电陈山聪的好友郭政鸿,他表示自己太忙仍未有时间致电陈山聪,问到会否相约陈山聪及何超云三人一起见面?郭政鸿说:“这些事情留给他们自己交代啦,第三者不方便讲那么多,还是好朋友,都轮不到我讲那么多。(陈山聪情伤,不敢打扰吗?)现在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到时再说啦。” 何超云向来疼爱他的女儿并为干妈,母亲节将至,问到会否约“超云干妈”吃饭庆祝?郭政鸿即说:“到时再说,我都未知情况是怎样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