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震放话:总有一天会上台唱歌折腾大家的

2013年05月09日08: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田震放话:总有一天会上台唱歌折腾大家的]
田震主持《我为歌狂》。
田震主持《我为歌狂》。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 安徽卫视音乐真人秀《我为歌狂》上周首播收视夺冠,不过话题和争议也不少,今晚十点《我为歌狂》播出第二期,6位实力歌手分两组PK,柯以敏、阿杜、郁可唯组成黄队,温岚、李翊君和顶替韩磊出战的纪敏佳组成蓝队。传因抑郁症很长时间不敢走上舞台的阿杜,此番复出成为全场焦点,现场他以沙哑的声音演唱对手温岚的名曲《傻瓜》,让田震都大呼陶醉得不行,“听傻了都忘记上台了!”

  柯以敏纪敏佳师徒同台PK

  柯以敏和阿杜、郁可唯是一个团队,相对于阿杜的沉默,郁可唯的安静,大大咧咧的柯以敏全场最为活跃,一会抱抱郁可唯,一会和阿杜深情对唱,因为做评委太久,“许久没有站起来唱歌”,很久没穿高跟鞋的柯以敏登上舞台时差点摔倒。据知为了给队友们鼓舞士气,柯以敏特地给阿杜和郁可唯送了红酒“壮胆”。另外,柯以敏不仅安排整个团队在舞台上的配合,甚至对于歌曲的选择、和声的处理、动作的设计都完全由她来主导,活脱脱的一个“大姐大”形象。为了这次比赛,柯以敏还自备了有线的麦克,她说:“这个麦克跟了我很多年,很有感情,另一方面,有线麦克的声压会更加稳定,能够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更加完美的音质效果。”

  昔日的“毒舌”评委,今日变成了选手,柯以敏称,对于这样的变化没有压力,因为她把整个比赛看成了一个玩音乐的大聚会。不过,柯以敏也想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展示一下“毒舌”评委的本钱,“我要让很多人知道为什么我当评委的时候那么严厉,看我的表演、我的唱功,我相信他们会对我有新的认识,会对我心服口服。相比较当评委,我还是比较喜欢唱歌。”

  作为国内最早的音乐选秀评委之一,柯以敏对于很多从选秀节目中走出的选手都有着师生之谊。超女纪敏佳是柯以敏当年在做《超级女声》评委时候的参赛选手,多年后的今天,两人将同时站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为各自的团队而战。对于这场师徒PK,柯以敏则看得很淡然,她表示,很开心能看到当年的这些选手取得今天的好成绩,也非常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跟她们在舞台上合作,比赛的结果她完全不在意。

  阿杜复出首秀,温岚跪地献唱

  因《他一定很爱你》、《天黑》等金曲一夜爆红的阿杜,曾被传因不适应从建筑工人到明星歌手的巨大转变而患上恐慌症,并因此长时间淡出娱乐圈。其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阿杜确实患过恐慌症,一度服药治疗,不过目前已经痊愈。这次阿杜复出,现场依旧鲜言寡语。不过阿杜沙哑歌喉还是征服了不少观众,现场他演唱对手温岚的名曲《傻瓜》,观众几度站起来为他鼓掌,并激赞他,“把男人的那份深情都丝丝入扣地表现了出来。”就连田震也被阿杜的演唱征服,大叹“他跟我一样有把沙哑的嗓音,当然他的沙哑不像我这样的,他的沙哑有自己的魅力。”

  当晚最高潮莫过于红蓝两队的串烧环节,蓝队和黄队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摇滚曲目,黄队的三人本来都是走深情系路线,却也彻底“嗨”了一把。阿杜的沙哑声线非常适合汪峰的摇滚歌曲,深情王子也有摇滚范儿。而真性情又很是性感的温岚则是全场最为放得开的,她将崔健的名曲演绎得爆发力十足,“嗨”到顶点时更是跪地演唱,让全场观众全体起立而欢呼,让主持人田震也受到了感染,“我好想冲上去一起‘嗨’,这就是巾帼摇滚的力量!”

  田震主持允诺将上台献唱

  首期节目播出之后,田震主持首秀争议也颇大,有观众赞她台风大气、有大姐大风范。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观众吐槽,田震主持像说书,说话的节奏和声线颇似单田芳,甚至给她起了“单田震”的绰号。据悉之后田震痛定思痛,积极参加节目组安排的“魔鬼特训”。而特训的效果是明显的,第二期表现明显比第一期好,而且基本没口误。对于首期节目中的口误表现,她自我解围说:“其实我大部分时间都是沉默寡言的,我不当主持人的时候,话也不多。”

  相对于看田震主持,更多人愿意听田震唱歌。在第二期串烧环节,两队演绎的摇滚歌曲让田震冲上台去大喊:“太棒了,今天我脸特别烫,从我到工作人员到观众都真够疯的!”现场观众疯狂要求田震唱一个,田震终于应允:“现在组队都组完了,如果我想唱的话,要拖关系走后门请导演吃饭的,不过放心吧,总有一期,我要上台折腾大家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