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静恋情起底:与前男友拍床戏 甩上海物流才俊

2013年05月09日07:3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静恋情起底:与前男友拍床戏 甩上海物流才俊]
陈静与前男友曾拍大胆床戏(资料图)
陈静与前男友曾拍大胆床戏(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Face》报道,以“百果园E神”出道的DaDa(陈静),一直靠事业线上位,出写真、拍大胆戏。但自去年《低俗戏剧》内“爆炸糖”一角弹起,更斩获金像奖最佳女配角,DaDa终于由嫩模摇身变实力演员。

  事业有突破,但爱情就未有着落。虽然一月份同从事物流生意的圈外男友蜜运,但拍拖不够半年, DaDa竟因工作太忙而分手。DaDa专心闯影坛,最近重归“百果园”,为其新产品西瓜汁拍广告,6位数酬劳事小,最重要是强大的广告宣传。入行5年的24岁DaDa,5年前被看中同陈柏宇拍百果园饮品广告,当年清纯外表已引起网民关注。两年后签约施念慈的Jasco经理人公司后,DaDa即开始走性感路线,以34E身材作卖点,直至去年被彭浩翔看中请他拍《低俗喜剧》,才有机提名做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后,DaDa终于出头。

  今年除了已落实接拍2部由彭浩翔执导的电影,更被陈果看中,连续邀演两部戏。虽然不算年度大片,但已赢尽同期性感如Carol等的嫩模。就连百果园也看中DaDa人气,事隔5年再请她代言即将推出的西瓜汁。

  穿三点式拍广告

  广告上月于东涌取景,身着三点式的DaDa,当日最紧张的不是“事业线”而是腰线,于拍广告前二星期每天运动。拍摄9小时,稳赚6位数字酬劳。DaDa说今年主攻电影,“多谢导演给我机会,我今年应该会有4部戏,写真就暂时不会再出。”

  与前男友拍大胆床戏

  DaDa首套作品《喜爱夜蒲》戏分,与女主角连诗雅抗衡,而且多场肉搏场面,更同前男友王宗尧有大胆床戏,绝对是戏中最抢戏角色。

  获奖后甩上海物流才俊男友

  事业得意,但爱情就空窗。DaDa入行初期,只与男星王宗尧及Square成员Gary赵俊承拍过拖,到今年1月DaDa再有新欢,她自曝跟一位在上海工作的才俊交往,据知该才俊经营物流生意,二人经朋友介绍认识后火速恋爱,可惜拍拖不到半年便极速玩完。

  不喜欢富二代

  DaDa说:“其实佢好细心,对我好好。我觉得大家的工作性质不同。有时我工作十几个小时没有接听电话,他就会好紧张。我觉得不习惯,所以还是选择做朋友就算啰!而且现在我没有时间拍拖,我觉得信自己多过信男人。所以暂时都不会拍拖。”

  DaDa自称唔吼富二代,「我认识不少富二代朋友,我觉得他们不可一世,不懂顾人感受,所以好多都发展不到,我还是喜欢白手起家的男生多写。” 宅男女神DaDa自然很多人追,除之先前传闻的物流才俊外,DaDa也同圈内男星拍过拖,亦传过有富商朋友。 DaDa说:“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富二代,我接触过的通常都没什么水平,讲话又嚣张,我喜欢靠自己的男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