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确认担任快男评委:只选偶像不选歌手

2013年05月09日07: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
谢霆锋(中)将担任快男评委[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5月8日,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在京举行全国启动发布会。除了07年人气快男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场助阵之外,谢霆锋也亮相现场,宣布加盟总决赛评审阵容。谈及选拔“快乐男声”的标准,谢霆锋表示:“看重的不是唱歌,而是看选手是否有潜质能成为新时代的偶像。”并欢迎选手跟他叫板。

  谢霆锋不希望自己被复制 欢迎选手叫板

  湖南卫视对本次“快男”的评审阵容一直秘而不宣,也引发了多方猜测。当天的发布会上,07人气快男魏晨在演唱完《我们在改变》之后,后台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他讲着一口并不特别流利的普通话,开始对刚刚魏晨进行点评。几乎是在一片女生的尖叫声中,谢霆锋闪现在了舞台的中央,并正式宣布加盟快男总决赛的评审阵容。

  谢霆锋表示,在他眼中,所谓的“快乐男声”,歌声、音乐并不是唯一的,他更看重选手总体上的感觉,是否能成为新时代的偶像。他希望选手能够对自己诚恳,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是从心而发,很自然地去表达自己,突出自己的个性,“我不希望看到又一个谢霆锋、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他还发出邀请,希望所有参赛者与他叫板,“我欣赏能和我叫板的男子汉。”此外,他也希望通过这次评审经历,向“90后”学习,了解他们的一些看法。

  喝茶敲定合约,拒公布报酬

  谢霆锋加盟“快乐男声”,无疑掀起了今年综艺大战的又一个高潮。“快男男声”总导演马昊和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邀请谢霆锋加盟的过程,“这首先是基于湖南卫视和英皇展开的深度合作,双方会在2013年有很多合作项目。谢霆锋加盟是在香港喝茶的时候定下来的,谢霆锋当时给人的感觉就是无所不能。双方理念很相似,所以一拍即可,谢霆锋当时说:‘我来,因为我可以做自己’。”

  至于谢霆锋的具体酬劳,马昊希望媒体不再追问,“我只能说,他是一个让我敬佩的人,他不会因为外部的力量去改变自己,他加盟节目,也是希望为下一个偶像的诞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对于其他评委阵容和节目是否会有新的表现形式等问题,马昊均拒绝回答,称会在以后的发布会中逐步公布。

  选偶像而非选歌手 不拒“回锅肉”

  在发布会上,湖南卫视反复强调今年的“快乐男声”是选偶像,而非选歌手。这也被不少媒体看做湖南卫视是在有意避开某些同类节目的锋芒。对此马昊回应,在“快乐男声”的相关问卷调查中,有70%的观众都认为该节目是一档选拔偶像,而非选拔歌手的节目,湖南卫视也一直是按照选拔偶像的方式在打造这档节目,只是今年把这个主题更加具象和明确了。龙丹妮也强调,“快乐男声”、“快乐女声”在世界上是唯一的单一性别选秀节目,,不存在有同类型节目竞争,而目前已有国外电视台希望能向湖南卫视购买节目版权。

  庶人选手这几年遭过度开发,“快乐男声”是否能如湖南卫视所愿,选出真正意义上的偶像也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龙丹妮坦言的确存在这样的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其实每一年都有,“因此我们也希望通过更多的角度去塑造现在年轻人喜欢的偶像。我们不在乎选手是否是参加过其他比赛的‘回锅肉’,只要他在这个舞台上是崭新的就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