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手包办《伙伴》词曲唱 请叫我音乐人张赫宣

2013年05月08日20: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张赫宣的最新单曲《伙伴》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乐迷的赞誉。“旋律好听,朗朗上口,唱尽了伙伴之间的深厚情谊”是乐迷对这首歌的普遍评价,并有不少乐迷表示“经过时间的检验,这首歌很可能会成为像周华健的《朋友》一般的金曲。”看来,张赫宣的音乐道路一如《伙伴》歌词所言,开始起航,无法阻挡了。

  一手包办词曲唱 张赫宣目标是“音乐人”

  自《中国好声音》一战成名,继而在《直通春晚》绽放光芒,张赫宣能唱、会唱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儿了。张赫宣在这两大节目中成功翻唱了众多知名歌手的音乐作品,用他那极具标识性的嗓音,将这些作品打上了张赫宣强烈的个人烙印。然而如果你认为张赫宣只是一个能唱会唱的歌手,则太低估他了。或许对张赫宣自己而言,相较于“歌手”、“好声音”张赫宣之类的称谓,他更乐于人们称呼他“音乐人”或“唱作人”张赫宣。近日推出的最新单曲《伙伴》,张赫宣除了歌词联合了女友杨蕊铭共同完成外,可谓一手包办了曲、词、唱的创作,卯足了劲要让乐迷们看到自己除了拥有超强的唱功之外,更兼具一流的创作能力。

  据悉,《伙伴》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张赫宣对昔日伙伴的追忆与缅怀。“就是想到了自己儿时的哥们兄弟,会在不如意的时候听你倾诉,帮你一把。”让乐迷格外关注的是,《伙伴》这首歌的填词,是由张赫宣与自己女朋友杨蕊铭共同完成的。其实这也很好理解,伙伴不单单是指同性好友,对张赫宣而言,一直支持自己音乐事业的杨蕊铭,自己的女朋友,又何尝不是好伙伴呢?他们联合谱写的词作,徜徉着伙伴之间互相信赖、永不背弃、共同奋斗的精神,无怪乎张赫宣演绎起来,深情而又质感的嗓音嵌入了这首歌曲的灵魂之中,入骨入髓,叫人感动。在他的歌声之中,你可以听到对伙伴梦想的尊重,对伙伴无条件的信赖,对伙伴一起成长的希冀,对伙伴一起奋斗的坚持。可以预计,当KTV里可以点唱张赫宣的《伙伴》时,一群好伙伴揽着肩膀一起高歌“乘着风往前追,我们永远不后退”的场景,必是让人分外感动的。

  据悉,张赫宣的单曲已被搜狐视频携手宝骏汽车联合推出的微电影《伴你高飞》选为主题曲, 张赫宣也受邀首次“触电”,饰演了片中的男一号“宝骏”。《伴你高飞》温暖、励志,歌颂伙伴真谛,传递正能量的主旨与《伙伴》不谋而合,可谓以戏传歌,以歌传情的合作典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