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快乐男声在京启动 天王谢霆锋酷帅助阵

2013年05月08日16: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2013快乐男声在京启动 天王谢霆锋酷帅助阵]

 

 


   五月暖风渐入,这个夏天最令人热血沸腾的音乐风暴——2013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正席卷而来。5月8日,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焕斌、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主任薛雨东、湖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樊旭文、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卡夫媒体市场副总监赵子峡等悉数出席。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为新一届的快乐男声选秀比赛致辞并寄予厚望,2013快乐男声总导演马昊首次对外公布了今年快男比赛的精彩看点与创新元素。从快男比赛脱颖而出的当红歌手魏晨、俞灏明人气助阵,首个公布的快男总决赛评审,华人演艺圈领军人物谢霆锋的酷帅亮相更是成为全场焦点。

  快乐男声热血归来 想唱就唱“听我的”

  从超级女声到快乐男声,敢为人先的电视湘军在中国乐坛开启了一个“想唱就唱”的全新时代,“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喊出了“想唱就唱,听我的”全新口号——“想唱就唱”是勇气,是行动,更是一种潇洒的姿态,“听我的”是尊重每一个人,是渴望真实内心的声音,更是思想、灵魂、情感、梦想、魅力的激情碰撞!全新的口号也印证了快乐男声的选拔标准:即选择能被万众喜爱的,实力、魅力、潜力兼具的歌唱偶像。长沙唱区已于五一假期率先开唱,7天累计报名人数已近2万,网络上关于快男的讨论更是热火朝天。除了在全国开设长沙、广州、西安、杭州、成都、北京六大唱区,2013快乐男声首次开设的香港直通区也于5月3日启动了报名。香港直通区将携手香港Now TV,充分整合当地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力求为香港地区热爱唱歌的男声们打造一个全新的参与展示平台,势必在维多利亚港刮起一股快乐的音乐旋风。

  台网联动《男声学院》打造真偶像 快乐男声邀你出品

  在歌唱节目遍地开花的流行乐坛,超级女声、快乐男声选秀节目毋庸置疑是中国选秀史上最成功的模板。暌违两年之久,“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在万众瞩目中再一次以全新的面貌扬帆起航。在报名阶段,主办方特别发起了“征集自拍视频 《快乐男声》邀你出品”的活动,鼓励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秀出真我,同时这些视频也将有机会被剪辑进入快乐男声的节目当中,让本次“2013快乐男声”成为真正由全体快男共同打造的盛宴。从海选报名到总决赛冠军之夜长达6个月的超级赛事,真人秀全景囊括,台网联动量身制作《男声学院》见证热血男儿的蜕变,通过全方位的训练打造,让大众看到真实的偶像是如何炼成的。

  谢霆锋酷帅亮相 天王天后全程加盟总决赛

  每一年的湖南卫视快乐系列选秀节目,除了风格迥异的选手备受关注,阵容强大的评审嘉宾也一直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年的快男还没启动,有关评审的人选就早已在网络上引来了无数猜测和热议。在8日的启动发布会上,“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总决赛的首个评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来自香港的华人演艺圈领军人物谢霆锋鼎力加盟。谢霆锋是80后歌手中最早在华语乐坛取得突破而名声大噪的超级偶像,他的唱作实力毋庸置疑,他冷酷不羁的个性也同样受到无数人追捧。特立独行的谢霆锋会偏爱怎样的快男选手?会不会有语出惊人的点评方式?发布会当天,谢霆锋酷帅亮相,并现场以自己的独特方式表达了对音乐的理解,引来全场高潮。据总导演马昊透露,谢霆锋除了加盟今年的快男总决赛,还将在5月10日即将启动报名的广州唱区坐镇担当评审工作。此外,除本次亮相的谢霆锋,其余几位举足轻重的天王天后级评审也将陆续揭晓,他们的鼎力加盟,不仅代表了对快乐男声这一王牌节目的认可,更将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参赛者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

  国际品牌Stride炫迈口香糖独家冠名 冠军将获百万广告合约

  当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年度偶像选秀节目,牵手全球知名品牌,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发布会上,卡夫媒体市场副总监赵子峡先生宣布,“Stride炫迈口香糖”独家冠名2013快乐男声,这是该品牌在全球首次冠名娱乐选秀节目,比賽冠军还将获得价值百万元的Stride炫迈口香糖广告合约!”作为全球知名的口香糖品牌,Stride炫迈口香糖在2012年9月在中国上市后,就凭借“美味持久,久到离谱”独特的产品特性和新颖的包装,迅速在年轻人中掀起一股持久“炫迈风潮”。而秉持“敢为天下先”的挑战精神的湖南卫视,也一直走在中国电视娱乐行业的最前端,与Stride炫迈口香糖的品牌气质十分契合。双方此次强强联手,将实现新一波“持久到离谱”的收视狂潮,令“快乐男声”成为今年夏天最火热的“选秀盛典”!

  快男兄弟人气助阵 魏晨热舞俞灏明励志

  历经近10年的成长,快乐系列的选秀依旧是中国选秀节目的先锋代表,从这个平台选拔出来的李宇春、张杰等歌手如今已经成为内地乐坛的新生力军。从快男舞台脱颖而出的当红偶像魏晨、俞灏明也受邀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作为师哥代表,两位从这个舞台起步,通过不断努力逐渐成为当今中国乐坛的新生力量。魏晨凭借代表作《千方百计》、《破晓》等收获了业内外的众多好评,俨然已是内地乐坛的新一代小天王,发布会上魏晨献唱一曲《我们在改变》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同样,俞灏明自出道以来就活跃在娱乐圈各个领域,唱歌、主持、演戏全面发展,已是当之无愧的“全能艺人”。发布会上,俞灏明更是现身说法,发自肺腑的言语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一个真实的偶像。不难想象,经过“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全新赛制的重重选拔,又将有不少优秀男“声”脱颖而出,成为这个夏天最受瞩目的青春偶像。

  全面整合媒介资源 打造社交媒体新玩法

  “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强势归来,以最火热、最全面、最闪耀的姿态打造新一届的“快乐联盟”,全国14家电台、10家平面、4家网络全面开设绿色报名通道,7家网站开设网络直通区,更有全国百余家媒体通力合作,全程参与2013快乐男声赛事精彩报道。在社交媒体蓬勃发展的今天,微博、微信、APP一个都不能少。“2013年快乐男声”会结合社交媒体通过手机等个人终端和互联网技术延伸电视的媒体功能,发挥电视属性中大众广播、大众共享的特质,为电视用户提供新一代增值体验。让观众既能看,又能听,还能全方位互动起来。通过2013快乐男声官方微博、微信以及湖南卫视官方手机互动应用“呼啦”等多种方式,可以第一时间获得“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全方位报道,网友建议还将有机会被节目组采纳,节目表现形式更具互动性和趣味性。

  作为中国第一个原创歌唱偶像选秀节目,新一届快乐男声号角正式吹响。想唱就唱,听我的!全新的口号,全新的赛制,一切优质资源整装待发,力求打造最闪亮、最炫目的快乐男声歌唱比赛舞台。在2013年的夏天,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又将谱写出一曲怎样动人心弦的乐章,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