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等待绽放》为青春代言 遭遇成长阵痛

2013年05月08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饰演秦冰
李曼饰演秦冰

李曼饰演秦冰
李曼饰演秦冰

  搜狐娱乐讯 30集青春时尚励志剧《等待绽放》5月10日起将在深圳卫视晚间黄金剧场全国独家首播。《等待绽放》是一部拒绝同质化、充满正能量的电视剧,它折射社会现实、反应小人物励志奋斗。85后实力派女演员李曼剧中饰演的秦冰,因遭遇了情感困惑、彷徨无助、职场残酷等年轻人成长中必然经历的阵痛,成功地为青春代言。

  《等待绽放》故事结构严谨,剧中人物情感细腻饱满,制作精良,各个环节都经得起推敲寻味。该剧用全新的视角引导观众了解那些光鲜外表下的艺校学生,他们怀揣艺术梦想从小城市走到了大城市,走到了国内的名校,毕业之后每个人的命运又截然不同。在残酷的现实社会中,他们历经挑战、诱惑、迷茫,仍然为了梦想而奋斗,最终成功聆听梦想开花的声音。

  秦冰遇成长阵痛

  剧中,李曼所扮演的秦冰为了踏入演艺圈不惜伤害昔日姐妹,为了过上有钱人的生活不惜离开相恋多年的男友,在遭遇了成长中的浮躁与沉淀后,重新找回自己的正确定位。亲情、友情、爱情的交织,迷茫、叛逆、蜕变的交替——李曼为观众绘就了一张年轻人的成长蜕变图。

  李曼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秦冰是一个敢爱敢恨,现实而不失真心的角色,成长的阵痛在她身上得到淋漓的体现。”这是李曼首次出演有点反派人物意味的“坏女孩”,却已经让观众无比佩服她的表演功力,情感的运用没有任何一点累赘和多余,每个表情和神态都恰到好处、精准,又充满着力量。李曼演绎的青春有点青涩、有点迷茫、有点脆弱敏感却又是无比温暖的。谈及青春成长的阵痛,李曼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成长没有一帆风顺,成功也没有捷径可行,成长中的阵痛注定是对人生的一种磨砺。”

  李曼为青春代言

  “只要是能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即使是住在小房子里,也觉得温馨快乐。”这是《等待绽放》中秦冰的一句台词,当它随着片花曝光出现时,就引发了网友的思考和追捧。和其它青春励志电视剧用无数时代标签来激励年轻人的成长不同,李曼的表演带给观众的是对成长更内心化的刻画,通过无数的生活小细节、心理小变化来表现成长中的痛楚:成长有太多的梦想,有太多的不甘心,更有太多的挣扎和无奈。秦冰的故事不仅能够给正经历成长阵痛的80、90后们“疗伤”,更激励了人们放飞梦想、勇敢向前的信心。

  等待一株小草的绽放,是等待一个顽强的生命;等待一株花儿的绽放,是等待一个美丽的奇迹;等待自己,等待他人,等待生命之花的绽放。通过《等待绽放》中秦冰成长的阵痛,李曼为青春代言,诠释了“等待”造就绚丽人生的道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