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业人评IMAX3D《钢铁侠3》 视效与表现力齐飞

2013年05月08日12:58
来源:搜狐娱乐
《钢铁侠3》海报
《钢铁侠3》海报

《钢铁侠3》剧照
《钢铁侠3》剧照

  搜狐娱乐讯 IMAX3D版《钢铁侠3》自上映后在全球各地包括中国频传票房捷报,根据最新信息,全球IMAX影厅首周末票房纪录又被刷新,在592个影院收获2860万美元的票房。

  日前包括新丽传媒副总张文伯、著名电影录音指导王丹戎、万达影业副总刘开珞、星皓娱乐副总及著名影评人竹聿名、著名录音指导朱晓佳、CRI传媒市场总裁黄歆泉、天宫异彩副总王璇、《极速天使》新锐编剧陈舒和《分手合约》新锐编剧秦海燕等业内人士参加了由IMAX组织的IMAX 3D《钢铁侠3》业内人士观影会。各位业内人士对该影片从专业角度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IMAX3D版本,更是将电影的特效和视效发挥得淋漓尽致。

  电影业内人士认为:《钢铁侠3》是该系列最佳

  新丽传媒副总张文伯说:“《钢铁侠》之所以受到这么大欢迎,与小罗伯特唐尼所塑造的角色是有关系的。他的玩世不恭、有很多普通人的优点和缺点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恨浪荡花花公子的形象,但同时又是一个天才,这个形象一定是最好看的。”

  《极速天使》新锐编剧陈舒认为:“《钢3》比前两部更有想象力,层次感想象地更丰富。”

  新丽传媒副总张文伯认为《钢3》是超级英雄系列中最棒的,它所带来的娱乐感是其它影片都无法替代的。星皓娱乐副总及著名影评人竹聿名最热爱中间空中大营救和最后船厂钢铁侠战衣家族齐上阵的两场动作戏最精彩。

  《分手合约》新锐编剧秦海燕说:“‘小辣椒Pepper’的女性角色的塑造比原来满意、有意思很多。”

  IMAX 3D展现电影放映最高科技水准 营造出“视效奇观”

  IMAX一直是超级英雄影片最为需要的影片格式,不仅在画面和音效处理上站在行业的前沿阵地,配合上略有弧度的大屏幕,能够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难怪业界大腕都对IMAX 3D所表现出的影片水准大呼赞叹。

  张文伯认为:“IMAX一定比普通3D的要好。首先是技术,IMAX代表了最先进的科技水准,特别是3D和IMAX技术所展示出来的这种视听的震撼,是远远超过普通的35毫米影片能够体现的视听效果。”

  国内电影录音界高人王丹戎认为:“IMAX 3D版《钢铁侠3》从场面到情感都非常好看,声音的细节处理很好,能够提升中国观众的观赏水平。”

  万达影业副总刘开珞人士表示:“电影一直是和技术相关的一个产物,IMAX出现之后电影的语汇和表达都有很多的改变。这部电影无论是3D的表现还是整个画面的表现,我觉得在IMAX上呈现都是最好的一个状态。”

  深悉行业发展脉搏的CRI传媒市场总裁黄歆泉表示:“这个电影炫,更过瘾。IMAX效果和别的不同,现在流行三屏(电脑、电视、手机屏)合一看视频,但这个一定要在影院看。IMAX版更刺激,更加地夺人眼目,更炫。”

  天宫异彩副总王璇说:“IMAX3D版的这部影片不仅仅是一个提升了,它可能是一个飞跃的角度。像这种视效大片,结合IMAX这种呈现效果我觉得会把整个电影在视觉的部分把它定义为视觉奇观。”

  关于《钢铁侠3》

  在漫威出品的《钢铁侠3》中,傲慢的工业界天才托尼•斯塔克(钢铁侠)将要面对一个要置其于死地的劲敌。当斯塔克发现自己的世界被敌人摧毁后,他开始踏上寻仇之路。在寻仇之路上,他将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坎坷与考验。背水一战的斯塔克只剩下自己的盔甲陪伴,他要靠自己的智谋和直觉去保护最亲近的人们。在与敌人对抗的过程中,斯塔克也逐渐解开了一直困扰自己的难题:到底是他成就了钢铁侠,还是钢铁侠成就了他?

  《钢铁侠3》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唐-钱德尔、盖-皮尔斯、丽贝卡-豪尔、乔恩-费儒和本-金斯利。该片取材漫威标志性超级英雄人物钢铁侠的漫画。钢铁侠最初于1963年出现在“Tales of Suspense 39”漫画中,从1968年5月出版的“无敌钢铁侠#1”漫画起拥有了专属的钢铁侠系列。影片由沙恩-布莱克执导、由德鲁-皮尔斯与沙恩-布莱克共同编剧。

  《钢铁侠3》由漫威、派拉蒙影业和DMG娱乐共同出品,漫威总裁凯文-费吉(Kevin Feige)担任总制片人,执行制片人包括乔恩-费儒(Jon Favreau)、路易斯-德埃斯波西托(Louis D’Esposito)、查尔斯-纽沃斯(Charles Newirth)、维多利亚-阿隆索(Victoria Alonso)、斯蒂芬-布鲁萨尔(Stephen Broussard)、阿兰-范恩(Alan Fine)、斯坦-李(Stan Lee)和丹-密茨(Dan Mintz)。影片于2013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由迪士尼动画电影发行。

  关于漫威娱乐

  漫威娱乐由华尔特∙迪士尼公司全资拥有,是世界上拥有最多著名人物版权的娱乐公司之一,七十多年来有8000多个人物出现在不同类型的媒体上。漫威的系列人物在娱乐、授权和出版业都可找到其身影。

  关于华特-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

  超过八十五年来华特-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一直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创立以来的业务基石。如今华特-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电影、音乐和舞台剧。主要电影由四个品牌出品,包括迪士尼影业(Walt Disney Pictures),旗下拥有迪士尼动画公司(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迪士尼自然(Disneynature)、漫威(Marvel)和发行梦工厂真人电影的试金石影业(Touchstone Pictures)。其家庭娱乐部门在多个平台上通过创新发行方式为观众提供创意丰富的内容。原声音乐和动画片原声大碟由迪士尼唱片(Walt Disney Records)和好莱坞唱片(Hollywood Records)发行。迪士尼戏剧制作公司负责现场表演的制作和授权,包括百老汇戏剧制作,Disney on Ice和Disney LIVE!公司。

  关于IMAX中国

  IMAX中国是IMAX公司根据香港法律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IMAX公司成立IMAX中国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

  关于IMAX公司

  IMAX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 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3年3月31日,IMAX公司在全球53个国家共有738家IMAX影院(606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9家商业影院与113家科教场馆影院)。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都是IMAX公司的注册商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