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问》畅聊美女的烦恼 柳岩直呼美女很可怜

2013年05月08日12:08
来源:搜狐娱乐
夜问录制柳岩被求婚 

  搜狐娱乐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我们都常常觉得漂亮女生不仅可以让男生趋之若鹜而且在生活中,同样可以带来很多便利。人人都想成为漂亮女孩,但是漂亮女孩也会遇到很多不可思议的麻烦,甚至独自“偷偷落泪”。5月9日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夜问》,就来聊聊“美女的烦恼”。

  柳岩爆料孔二狗暗恋王璐丹

  创作了《江湖,那个别样的江湖》的网络人气作家孔二狗与两位美女柳岩、王潇参加《夜问》节目录制,满面春光的二狗节目中强调自己追美女很有耐心,直言自己追求女生会10年、20年的坚持下去。孔二狗的一番证明不料却引起现场所有嘉宾的质疑,这时柳岩现场突然大爆料“孔二狗暗恋王璐丹!”此话一出,全场气氛高涨。心中的女神被人揭穿,孔二狗现场一脸羞涩,更是紧张得出汗。到底孔二狗会如何袒露自己这段艰辛的感情史,甚至让主持人乐嘉都不惜友情提醒王珞丹来看节目。因为,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夜问》,“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柳岩遭遇现场求婚 大喊“美女很可怜”

  在本周四晚的《夜问》中,性感主播柳岩首次做客《夜问》就抢了乐嘉的饭碗,被抢了主持风头的乐嘉随后甚至还被柳岩的露背装迷惑得难以招架。

  正所谓,美女人人爱。在录制现场,柳岩被多次告白。其中一位男嘉宾手拿鲜花,对柳岩单膝跪地真诚告白。而作家孔二狗也毫不逊色,在一段深情表白之后,柳岩爽快回绝“你不是有王璐丹么?”都说女人善变,男人更是如此。前一秒还扬言自己追求女生会10年、20年的坚持下去,下一秒就变卦了。

  在节目中,柳岩还讲述自己曾经参加选美的经历,一位气质外貌颇好的女生,因为长得漂亮被其他女生挤兑,甚至恶言相加。柳岩、王潇都觉得“漂亮女生很可怜”!正所谓,相由心生。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无论美女还是丑女,女人们理应互相照顾。5月9日本周四晚,一起来聊一聊“美女的烦恼”。

  王潇现场公布择偶标准 被指要求过高

  王潇不仅是成功的女性企业家也是一位美女,作为设计顾问公司CEO、作家,曾因为一篇《写在三十岁到来这一天》的文章爆红网络。节目现场,王潇被百人团一位男嘉宾逼问择偶标准,逼问下王潇坦言自己的标准是“爱清洁、身材好、有趣、够胆、刚柔并济、嗓音动听”全场惊呼标准太高,而乐嘉则默默做起笔记,要把王潇的标准留给自己的女儿。节目上,王潇又公布自己的第二标准“有了他以后,物质和精神上都比以前过的好。”本周四晚,跟着乐嘉一起来讨论美女如何择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