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汝霖参加《最强音》 草根歌手怒言“不公平”

2013年05月08日12:05
来源:搜狐娱乐
熊汝霖
熊汝霖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播出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上海站播出即将结束时,不少眼尖的观众看到下期精彩预告宣传片中四位导师各种激动的表情。是看到了怎样的表演让导师如此兴奋,答案只有一个:北京站歌手实力爆棚,震撼到导师也忍不住叫好。而即将于观众见面的这批实力歌手中,曾经在央视《梦想中国》一举夺冠而家喻户晓的熊汝霖,观众一定不会陌生。而他也和不少成名歌手一样,选择从《中国最强音》的舞台重新出发。

  和成名歌手阿兰素颜出现在《中国最强音》参与排队“风平浪静”的低调不同,熊汝霖基本上是一现身就被身边的人认出来了,不少人更是直接上前询问:“你是那个梦想中国的冠军吧,你怎么也来了”。“你怎么也来了”?不仅是别人有这个疑问,熊汝霖自己也问过自己,成名的风光滋味已经尝过了,自己的音乐作品也不少,更不缺歌迷和观众的认可,但熊汝霖还是来了。“有个最直接的理由,我很想唱歌,但没地方让我唱歌。”原来,成名之后的熊汝霖经常被邀请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但大多数综艺节目似乎都忘了他是一名歌手,而是不停地让他做游戏和一些与音乐无关的东西,熊汝霖很苦恼,一方面作为明星他需要曝光率,另一方面不让他唱歌他憋着难受。在两难的纠结中,最终熊汝霖还是选择了和很多草根歌手一样,顶着大太阳排队,只为了回到曾经熟悉的舞台,等待四位导师的4个YES。

  陪着熊汝霖参加北京站当天节目录制的,是他在《梦想中国》节目中认识并相爱的妻子吴琼,当问起什么是“中国最强音”的时候,吴琼甜蜜地仰望熊汝霖回答:“我老公就是最强音”。得到妻子鼓励的熊汝霖充满自信登上舞台,刚一亮相陈奕迅询问他的职业,郑钧就插嘴说认识他并介绍了熊汝霖曾经的辉煌,现场灯光聚焦在熊汝霖身上时,观众席也一片欢呼声,不少人叫着“小熊”。当天熊汝霖选择的是一首难度很大但很难和观众产生共鸣的英文歌曲,当罗大佑询问为何选择这样一首孤傲的作品时,熊汝霖回答:“这是个高档的舞台,所以我选择了高档的歌曲来呼应它。”

  虽然久未登台,但熊汝霖超高的唱歌技巧和表演水平还是丝毫未变,精湛的表现赢得了全场掌声,拿到YES的时候,候场的不少歌手有些愤愤不平,认为成名歌手上这个舞台对于草根歌手来说“太不公平”,更有一位毫不客气地表示:“他出来那么久都没红,现在还来和我们抢,太不公平了。”对于其他歌手的议论,欣喜于自己能够通过的熊汝霖并没有听到,他急于和妻子吴琼分享快乐,但对于这份来自其他歌手的问难和节目播出后,他可能要面对的舆论压力,不知道熊汝霖准备好没,但毫无争议的是,守候这周五晚《中国最强音》的北京站,熊汝霖的强势回归,必将惊艳你的耳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