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大一个家》上演制服诱惑 刘蓓化身按摩女郎

2013年05月08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好大一个家》上演制服诱惑 刘蓓化身按摩女郎(点击进入组图)
《好大一个家》上演制服诱惑 刘蓓化身按摩女郎(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新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由新原野娱乐传媒独家出品,由金牌制片人郑凯南担纲制片人,并特别邀请阔别十多年的喜剧大师陈佩斯回归荧屏。陈佩斯不仅亲自执导,还和杨立新、刘蓓、白玉、李文玲等演员组成“全笑星阵容”。近日,《好大一个家》曝光了刘蓓的一组剧照,大玩“制服诱惑”,身穿粉红外衣亲自按摩,活脱脱一个时尚版“按摩女郎”。据悉,刘蓓式“按摩”不是常规式按摩,非常夸张,笑料迭出,经常惹得工作人员大笑。在片场她三句话离不开“角色”和“戏”,也落下了“戏疯子”的称号。对此,包括陈佩斯、杨立新、李文玲在内的演员都表示,和她对戏“很过瘾”。谈起拍摄种种,刘蓓也表示:“这部戏很难,但是无怨无悔,因为到了剧组发现,导演要求‘笑’果精确到秒,对表演也抠得特别细,有一种回到艺校回炉重造的感觉。”

  《好大一个家》爆笑热拍 刘蓓大玩“制服诱惑”

  近日,随着北京气温逐渐升高,《好大一个家》片场也是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制片人郑凯南则幽默表示,“别人可能是哭着拍,我们是笑着拍。”作为《好大一个家》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刘蓓在片中扮演一位个性独立、有钱有品位的服装店老板娘。日前,片方特地公布了一组剧照,刘蓓大玩“红色系”,每张剧照中都穿着红色衣服。对此,陈佩斯表示:“这部戏中,三个男人都爱上了刘蓓,可以说刘蓓是这部戏的焦点。”而在众多“红衣”中,颇为抢眼的则是刘蓓穿着一件粉红外衣进行按摩的剧照,墙上挂着四张人体穴位图,刘蓓一边按摩一边回头,非常惊艳。对此,刘蓓笑称:“我在戏里的角色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会推拿按摩,个性独立,有品位,不差钱,身边还有一群男人希望得到她的垂青,简直是完美女人。”

  陈佩斯要求“效果精确到秒” 刘蓓笑称“回艺校”

  此前,陈佩斯多次表示:“好戏是排出来的,不是背台词背出来的。”在《好大一个家》片场,陈佩斯为了得到最大“笑果”,也不遗余力地“折磨”演员。一场戏不仅要多次排练,还不断地根据现场情境修改台词。对此,刘蓓直言陈导很“苛刻”,“导演对戏和角色的理解都非常到位,而且有着他独到的想法,要想实现他的全部想法,其实对演员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不过,刘蓓也透露:“这部戏很难,但是无怨无悔,因为到了剧组发现,导演要求‘笑’果精确到秒,对表演也抠得特别细,有一种回到艺校回炉重造的感觉。”而刘蓓在片场也一直积极排练,并且不断和导演、演员沟通交流。据悉,她为了塑造服装店老板娘的性格,特地设计了一套独特的“笑声”,而且还要求曹苑和她一样发笑。对此,刘蓓表示,“曹苑在戏里是我闺女,也是我一手带大的,所以她遗传了我的笑声,而且我们俩都这么笑,具有标志性,观众一听就知道是谁。”郑凯南在片场就曾表示:“刘蓓就是一个‘戏疯子’,浑身都是戏。”陈佩斯则透露:“刘蓓真是好演员,随时随地都能创作,现在很难找这样敬业的演员。”

  刘蓓式“按摩戏”大玩幽默 杨立新大喊“很过瘾”

  据了解,刘蓓“按摩戏”是《好大一个家》中主角关系建立的关键,也是前几集的重要喜剧点,而刘蓓和杨立新因为“按摩”暗生情愫,也产生了一些误会。由于陈佩斯的喜剧创作,一向重视肢体表演,刘蓓在戏里的表演也不是常规的按摩,动作比较夸张,笑料迭出。在戏里,刘蓓首次按摩之后,浑身酸软,自己反倒贴了一身膏药,经过她巧妙的处理,惹得全屋人大笑,之后撕膏药时,刘蓓更是演得惟妙惟肖,将疼痛感表现的无以复加。对此,刘蓓表示,“按摩是一个技术活,尤其是给一个植物人按摩,所以我就和陈佩斯导演商量,这场戏要出彩,就不能照搬生活,两个角色,一个不会动,不能说话,只好让我那个角色动起来,尽量显得比较夸张。”与刘蓓有大量对手戏的杨立新则透露:“和刘蓓演对手戏非常过瘾,她不仅能完成自己的任务,还能激发对手的表演活力。她也是一个比较认真的人,私下里最爱琢磨戏,排练时经常提意见,有时候拍好一场戏,导演说过了,她看了不满意,就要求重拍。”

  “全笑星阵容”个个有绝活 片场成“演艺培训班”

  《好大一个家》作为新原野娱乐传媒继国际巨制《云图》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影视作品,为了将其打造成“新都市喜剧”精品剧集,除了邀请陈佩斯自导自演,还请了杨立新、刘蓓、白玉、李文玲、张绍荣等一众老戏骨加盟。这些演员不仅演技精湛,还参演过多部喜剧作品。对此,制片人郑凯南表示,“他们都是大表演艺术家,非常敬业,而且在片场一点架子都没有,一样认真看剧本,一样刻苦拍戏,从这一点来说我特别佩服他们。”陈佩斯则谦虚表示,“大家各有所长,相互学习嘛。”杨立新、刘蓓等人也都表示,“在片场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事相互帮忙,演戏也一样。”有众多老戏骨加盟,对年轻演员来说,更是多了一个学习的机会。对此,扮演杨立新女儿的程怡表示,“演戏的时候,陈佩斯导演和杨立新老师都帮我了许多,感觉就像回到学校,进行回炉重造。”扮演陈佩斯女儿的曹苑也幽默表示,“很高兴和各位老师合作,感觉自己又‘升华’了。”而据陈佩斯透露:“她们俩在这段时间进步不少,很为她们高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