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女性戏剧节 > 国际女性戏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i,米克》登女性戏剧节 痞子蔡温情力作将演

2013年05月08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Hi-米克》海报
《Hi-米克》海报

剧照
剧照


  5月7日至10日,温情话剧《Hi,米克》将亮相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戏剧节,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上演。该剧由哲腾文化出品,用一只狗的视角,诠释出家庭的温暖和陪伴的重要性。

  米克温情来袭 治愈系温馨演绎

  《Hi,米克》围绕一对情侣与一只狗展开,藉由男主人的叙述与穿插生活片段的表演,道出狗用一生来陪伴和守护家人的过程。剧中由人饰演动物,制造喜剧效果,透过平凡的生活,展现人与动物的深厚情谊。该剧自2012年11月首演以来,创下了超高的票房和口碑,剧中人与狗狗的温情故事,触及到了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带给观众无限的感动。

  该剧改编自台湾作家蔡智恒小说《蝙蝠》中“米克”一故事,笔名痞子蔡的他从网络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受到关注,其后的作品包括《夜玫瑰》、《槲寄生》等,都以细腻的感情和温馨的故事被大众所熟知。《Hi,米克》虽然不再是痞子蔡一贯的爱情故事类型,但是细腻温馨的风格依然延续,更加治愈人心,这是导演李宗熹选择将其改编为话剧的重要原因,也是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将其纳入演出剧目的原因。

  爱狗人士必看 笑中带泪温暖人心

  话剧《Hi,米克》导演为台湾喜剧表演家剧团团长李宗熹,他曾执导过《我的祖宗十八代》、《预言》、《谎言》等小剧场话剧,当年话剧版《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也是他改编的。谈到为何要改编《Hi,米克》这部与狗狗有关的作品时,李宗熹说:“小时候我是一个很自闭的孩子,家里养了一只狗,因此大多数美好的童年回忆都是跟它一起渡过的。长大一点,我就告诉自己有一天一定要写一个人与动物之间的故事。现在,我把这个故事改编为话剧,米克,不会只是米克的故事,我要让观众走进剧场后,看见米克背后真正的故事。”

  该剧被称为爱狗人士必看的戏剧作品之一,剧中的狗狗米克由人饰演,展现了它与主人之间的情谊,能够剧中看到了狗狗一生,从调皮捣蛋的“惹祸精”,到主人的“贴心小棉袄”,再到垂垂暮年,走向生命的终点。《Hi,米克》用幽默的方式诠释了狗狗对于主人的陪伴,笑点十足,而很多养过宠物的观众在看过该剧后,都被米克所感动,流下了泪水,可以说,《Hi,米克》是一部笑中带泪的作品,同时,该剧还融入了许多贴近生活的元素,善待宠物的话题、关于最近广受女性朋友喜爱的手机APP女性经期助手大姨吗的话题都为该剧增添了亲和力和温馨喜剧的效果。此次登陆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Hi,米克》还将延续温情治愈的风格,用心讲述陪伴的故事。

  5月7日至10日,话剧《Hi,米克》将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连演4场,为观众带来满满的温情感动。此后,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还将推出音乐剧《张爱玲》、舞剧《仙境的谎言》、话剧《何惧良辰梦醒处》等优秀的作品,力求将春意盎然的五月打造成为女性戏剧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