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门美剧进入季终高潮 《新闻编辑室》7月回归

2013年05月08日10:5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嗜血法医》
《嗜血法医》

《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
《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

  今日早报报道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5月8日报道 每年的5月对美剧迷来说都是悲喜交加。喜的是,热门美剧纷纷进入季终高潮;悲的是,紧随其后的夏季档往往都是“剧荒档”,剧集质量惯性全年最弱。

  今年显然有了改变。虽然从本周开始,《欢乐合唱团》、《好汉两个半》、《犯罪现场调查》、《疑犯追踪》(观剧)《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观剧)等春季档热门美剧纷纷季终,但六七月份,还是有包括《嗜血法医》(观剧)、《美女上错身》等接班亮相。而去年夏天轰动一时的《新闻编辑室》也将于7月14日回归。

  大结局扎堆登场

  “大爆炸”情侣又要分手?

  “POI(《疑犯追踪》)有史以来最高能的一集!诺兰(该剧编剧兼制作人)我想死你怀里!”本周即将结束的《疑犯追踪》第二季,倒数第二集悬念迭出,激动得人人影视字幕组的官微都开始娇嗔,“《疑犯追踪》精彩到难以想像下周还有下集!精彩到难以忍受下周才有下集!”

  事实上,季终集是美剧制作的惯例小高潮。毕竟,新一季的内容要熬过暑假才能跟观众见面,如何吊住观众的胃口全看编剧的本事。

  俘虏了众多少女的《吸血鬼日记》(观剧)将于5月16日播出第四季大结局。从美国CW电视台最新发布的一组剧终照来看,结局好像并不那么简单——在毕业这一天,小镇会出现许多“鬼魂”。他们打算来算旧账,完成他们超自然的使命。而本集的主题提示语是“谁会得到治愈”。

  在16日暂别观众的还有《生活大爆炸》(观剧)。上季大结局时,霍华德与伯纳黛特的楼顶婚礼收获掌声一片。不过,执行制片莫拉罗的剧透却是莱纳德将面临巨大的考验——一个海外的工作机会。难道,“最锲而不舍”的情侣莱纳德和佩妮要面临分手?

  此外,《权力的游戏》、《基本演绎法》、《好汉两个半》、《犯罪心理》、《尼基塔》(观剧)《破产姐妹》(观剧)《绿箭侠》(观剧)等剧都将于本月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5月13日至18日对于广大美剧迷来说注定仍将是黑色的。因为这段时间将是美国各大电视台的剧集广告招商洽谈会。去年,在此会议中砍掉的剧集接近20部,今年相信数量也不会少。目前,仍没有宣布续订的剧集就包括《摩登家庭》(观剧)、《复仇》、《犯罪心理》、《触摸未来》(观剧)、《尼基塔》等。美剧迷们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夏季档不乏亮点

  《新闻编辑室》重磅归来

  在即将登场的美剧夏季档中,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7月14日回归的《新闻编辑室》。

  这部由奥斯卡得主阿伦·索尔金担任制作和编剧的剧集,在2012年6月24日首播后即引发轰动效应。一方面,该剧第一夜收获了270万人次的观众,比起《真爱如血》的470万人次减少了将近一半,在北美31家媒体的打分也不过57分,成绩不算突出;但在中国,追看《新闻编辑室》的观众却相当踊跃,每一集都能引起微博热议。

  第二季的《新闻编辑室》将聚焦2012年的美国大选。不过,索尔金也增加了不少人们十分关注的时事故事,像是合理医疗费用法案、无人机、前财政部长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性丑闻、卡扎菲之死等等。帕顿·奥斯瓦尔特将作为电视网的新任副总裁加盟剧集,而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女儿格蕾丝·古莫则将出演一名深入跟进米特·罗姆尼总统竞选的记者。

  最后一季的《嗜血判官》将于6月30日开播。该剧在2006年首播就一炮而红。剧中,由迈克尔·C·豪尔饰演的德克斯特·摩根白天是一位在警局工作的血液分析员,到了夜晚就变身为“嗜血”的连环杀手。在最终季中,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将会回归继续饰演卢曼,德克斯特曾经的心上人。此外,夏洛特·兰普林将会饰演研究连环杀手的精神学家。

  HBO的热门超自然剧集《真爱如血》也是夏季档的一大亮点。帅哥卢克·葛莱姆斯、黑人女星朱尼·斯莫利特以及鲁特格尔·哈尔等都将作为新阵容加盟。需要提醒的是,第6季《真爱如血》只有10集,而不是以往的12集,主要原因是女主角安娜·帕奎因要生孩子。》》》》》看美剧,只在搜狐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