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晶晶做客《深度观察》 活泼风趣笑翻全场

2013年05月08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谢晶晶
谢晶晶

  搜狐娱乐讯 要问《西游降魔篇》中最最最重量级的配角是谁?一定非“一颗巨大的油汪汪的开心果”谢晶晶莫属,一出场地动山摇,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但这个体型犹如坦克般的女人却成为全片的亮点之一,一夜间人气狂飙,著名画家黄永玉老人笑谈晶晶是:“一颗巨大油汪汪的开心果!雕塑家许鸿飞盛赞她是“最具有爆发力与亲和力的喜剧演员”。5月8日开心果谢晶晶做客《深度观察》,分享演绎人生的酸甜苦辣。

  晶晶马丁跳交际舞被爆笑 演武打片苦练踢腿

  谢晶晶一出场,现场立马升温,主持人马丁和晶晶情不自禁抱了一把,引得现场观众强烈索抱,但是面对晶晶5尺8的腰身,只恨心有力而手不够长,拥抱滑稽,现场一阵欢笑,马丁打趣“我看你们俩拥抱的时候,完全是顶着的。” 晶晶自曝,跳交际舞时,男士都躲着她的肚子,马丁和晶晶现场秀了一下交际舞,你躲我躲,“不伦不类”,现场一阵爆笑。在节目现场,晶晶爆料,接下来的一部片子是武打片,为了练好拳脚功夫,花了一个多月练习踢腿,一点点踢,一点点抬高踢脚高度,在今天练早功的时候终于让武打老师点头满意。晶晶现场露了一腿,力度高度一脚到位,主持人马丁不甘示弱,现场挑战踢腿,却相差甚远,马丁自我辩解,“这裤子有点紧”。晶晶诚恳表示,“因为他是钩脚,钩脚可能会更难。”

  被骂肥婆肥猪 智慧老爸成就开心果

  一出生时差不多13斤的谢晶晶注定一生带着不同寻常的“份量”。因为这不同寻常的份量,吃尽苦头,承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4岁开始学琵琶,为了能抱住琵琶,冬天也只穿两件单衣,冻得瑟瑟发抖。每次登台表演因为过胖的身形被人嘲笑,而不得不离开舞台。之后转型做小品演员,还是因为“太胖”而放弃了。但让人惊叹的是,她没有一刻想过放弃,始终不懈地努力训练自己,乐观面对生活。

  在节目现场,晶晶表示,小时候走在街上经常会有人无缘无故骂她肥婆、肥猪、胖子……,起初她委屈地向父亲哭诉,然而父亲的一番话让她心里不再拧巴反而一阵骄傲,“因为他们嫉妒你啊!因为你特别啊!你看十个人里有你这样特别吗?”但长大之后这一招就不管用了,而父亲又说服了晶晶,“闺女,你知道吗?人身上有好多‘德’,如果他骂你,他就把‘德’给了你,如果你要再骂回他,你又把‘德’还给他了,人应该越多‘德’越好,你攒着这些‘德’,你将来就叫德高望重了。”这一番诡辩,让现场所有人都匪夷所思,马丁赞叹,你爸爸真是个智慧的人。

  或许是因为有一位豁达智慧的父亲,或许是天生的乐观开朗,晶晶一反常人,没有因肥胖而苦恼,也没有死心去减肥,反而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整场节目下来,谢晶晶的活泼风趣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观众大呼喜欢。更多精彩请锁定5月8日晚21点15分江西卫视《深度观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