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或采用导师轮换制 官方否认挖陈奕迅

2013年05月08日09:4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好声音》或采用导师轮换制 官方否认挖陈奕迅]
那英(资料图)
那英(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张惠妹(资料图)
张惠妹(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今夏荧屏真人秀硝烟四起,《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已接连出招,独独去年大火的《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还一直“按兵不动”。从2月底至今,关于《好声音》第二季导师阵容的各种爆料就间或出现,但制作方灿星的回应每每都是“目前还没有最终签约确定”。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贴出部分微信聊天的截图,爆料第二季《好声音》的导师将从“那英、刘欢、哈林、杨坤、王力宏、王菲、汪峰、张惠妹、韩红”等名单中出炉。就此,信息时报记者昨日第一时间致电《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陆伟承认节目组确实都接洽过名单中人,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签约。

  昨日下午,“长春国贸”在微博上爆料:“导师内部短名单确定。今年第二季将采取八大导师轮换制,第一季四大导师那英、刘欢、哈林、杨坤,加上王力宏、王菲、汪峰、张惠妹、韩红入围,短名单中一位神秘导师,可能从《中国最强音》阵容中挖角。八大导师将从短名单中最后产生,预计在5月正式对外公布。”一个小时后,陆伟火速在个人微博上辟谣,“再次声明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所有明星导师都未确定,目前网上所有关于导师人选的所谓内幕消息均不属实。今天发现有人冒用了我的微信头像,以对话截屏方式捏造信息,我很佩服这位网友的想象力,但此对话我本人从未参与,对话截屏中的信息均不属实。如有确切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官微发布。”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陆伟率先否认了爆料微博提及的“八大导师轮换制”,“第二季的导师设置还是跟第一季一模一样,绝对不会有什么轮换。要算八个导师的话,可能是节目的四位导师加上四位梦想导师。”至于爆料名单中提及的各位明星,陆伟则表示,“确实都联系过,每个联络明星的小组都还在积极商谈中,但没有一个是确定下来了的。”有传《好声音》将从《中国最强音》挖墙脚,陆伟否认称,“可能知道我们节目组之前有和陈奕迅接触过吧,但其余三位导师我们都没联系过。”

  导师名单为何迟迟定不下来?陆伟解释说:“我们本来打算5月中旬对外公布,目前看来好像不太可能。一直在谈录像天数的问题,第一季《好声音》盲选时共录制了9天,每天不下12个小时,学员辛苦,导师也累。第二季的学员毫无疑问会比第一季多,目前录像时间确定大概会在15~18天。单是盲选录制,就已经比第一季多出一倍多的时间。所以,目前我们都在跟有合作意向的导师洽谈档期问题。”

  导师大猜想

  从一开始的王菲、陈奕迅到后来的汪峰、张惠妹,现在还来了王力宏、韩红,到底谁将成为《好声音》最终的导师呢?记者综合每次采访见闻和各种小道消息,为你一一解析,他们坐上转椅的可能性有多高?

  【旧阵营】

  那英、哈林 可能性:99%

  从那英本人的多次回应来看,她担任第二季导师可说是只差一纸合约。那英日前透露,正跟节目组在核对录制细节,“录像真的不能超过13个小时,太累了。这次超了就要涨价啦!”而“爆料大王”那英心直口快,不仅明确表示自己会当导师,还透露“哈林也是”。

  刘欢 可能性:30%

  刘欢毋庸置疑也是好声音的“台柱”,去年年底,他以身体太累扛不住为由宣布退出第二季《好声音》,曾让不少人心碎。少了刘欢的《好声音》,就如同少了一个“大家长”坐镇的会议。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好声音》方面仍在力挽刘欢,期望保持第一季的导师阵容不变。

  杨坤 可能性:30%

  此前被问及杨坤是否将连任第二季导师,那英表示“不清楚”。综合目前各种消息来看,如果刘欢留任,那么杨坤留下就毫无疑问。如果刘欢坚决走人,最有可能的阿妹和汪峰顶上的话,那杨坤就连任无望了。

  【新军团】

  张惠妹 可能性:80%

  第一季《好声音》总决赛时,阿妹曾受邀担任表演嘉宾,双方合作有了良好的开头。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好声音》导演组欲以每集近400万元新台币(约83万元人民币)的重金礼聘阿妹担任导师。阿妹方面松口表示考虑中,其经纪人陈镇川更透露:“双方很积极讨论,不排斥合作可能。”连价格都出来了,估计双方合作会是板上钉钉的事,就算阿妹不担任《好声音》导师,恐怕也会在灿星的又一新作《中国好歌曲》中亮相。

  汪峰 可能性:50%

  此前在第17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后台,那英曾爆料第二季会来一位新的男导师,“(名字)两个字,和我关系特别一般。”于是,汪峰、孙楠、崔健等就成为网友YY的人选。尽管当时现场记者提及“汪峰”却被那英一口否决,但日前汪峰来羊城为个唱宣传造势,被问及如何看待歌手纷纷上电视选秀节目当导师时,字里行间却似乎在暗示自己当导师“有可能”,“我出现在任何一个我最终决定出现的场合里,一定都是我经过考虑和我负责的。当我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永远都不会担心,也不会怕任何人说我。”

  王菲: 可能性:20%

  与那英交好的王菲,一直是网友心目中最期望登场的新导师人选。不过以王菲平常的行事作风,上电视节目似乎不太可能。不过世事无绝对,前阵子王菲不也在微博上助阵《舞林争霸》(也属灿星出品)吗?是否合作有机,唯有拭目以待。

  王力宏、韩红 可能性:10%

  王力宏、韩红均属于《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大猜想的新上榜者。舞台上能弹能唱能跳的王力宏,不一定适合来当“能说会道”的导师;而韩红日前已被《中国梦之声》先下手,估计也分身乏术。

  陈奕迅 可能性:0%

  从第二季《好声音》启动伊始,在导师阵容的猜测名单上,陈奕迅一直“榜上有名”。自他加盟《中国最强音》后,成为《好声音》导师就从“很可能”变为“不可能”。昨日“长春国贸”爆料《好声音》将从《最强音》“挖角”,又给外界增加了遐想空间。不过昨日陆伟透露,陈奕迅已经明确表示不能参加了,“因为他六七月份在香港有巡回演唱会,不可能一边搞演唱会,一边录制《好声音》,忙不过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