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华胥引》片场 郑嘉颖被杨蕊误伤成乌眼青

2013年05月08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华胥引》
《华胥引》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华胥引》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近日,剧组有消息传出,男一号郑嘉颖被在剧中饰演“秦紫烟”的杨蕊误伤。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杨蕊从1月底入组至今,与郑嘉颖对手戏贯穿始终,武戏更是占了其中的大部分。而杨蕊此次因饰演一个身手不凡的女杀手,导演对其武术动作要求很高,在繁重的拍摄工作结束后,还要跟着武指练习武术动作,但误伤还是不可避免。日前,杨蕊与郑嘉颖在拍摄一场打戏时,交手间杨蕊不慎打到了郑嘉颖在拍摄《叶问》时受伤缝了10针的右眼,虽然如今伤口早已愈合,但这一下子还是当场就把“慕言公子”打了个“乌眼青”,郑嘉颖在呼痛之余,连声说:“能不能换一只眼睛打?”而杨蕊自己则遭遇更加惊险的经历:入组不久就因为上火,耳朵边长出了一个小包并不慎抓破,当时的她为了赶拍戏份,就没有理会这个小伤。谁知面对每天不停地盘发髻,加上头盔沉重、不透气,伤口严重发炎,最终发展成了一个脓包,杨蕊半张脸都是肿的,经诊断竟然是颅内感染!在医生的胁迫下,杨蕊不得不每天用棉条引流脓包,被迫停工几天接受治疗。

  在《华胥引》原著中,秦紫烟是一个至情至性的女子,却也极可怜,其遭遇曾令无数小说粉丝为之叹息:她心中珍之重之的慕言公子,却素来无心,从来无情,看似对她青睐有加,却从来都把握着恰到好处的距离。她的每一步都是被慕言算计,从来不曾得到过他的真心。她身为别国的奸细,执行刺杀苏誉的任务时却芳心暗许,无奈苏誉对她不过是逢场作戏,甚至一直在利用她。据悉,剧中秦紫烟不但是小公主叶蓁的“情敌”,并且是整个故事的主线人物之一,这个人物与小说原著相比改动较大,将直接影响男女主角的感情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