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范冰冰进军好莱坞拍电影 努力国际化

2013年05月08日09:3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汤唯范冰冰进军好莱坞拍电影 努力国际化]
范冰冰进军国际的征途遇到过挫折,不过她越战越勇,如今又演好莱坞电影了。图为她年初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范冰冰进军国际的征途遇到过挫折,不过她越战越勇,如今又演好莱坞电影了。图为她年初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范冰冰敷着面膜帮老外粉丝签名。
范冰冰敷着面膜帮老外粉丝签名。

汤唯被迈克尔-曼赞气质好。
汤唯被迈克尔-曼赞气质好。


  信息时报讯 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国版中露脸,但国际版中毫无戏份,她因此被取笑为“中国特供”。周迅在《云图》中虽然演了三个角色,但戏份很少……太多的例子显示,中国女星参演好莱坞电影,很多时候都只能扮演可有可无的闲角,但中国女星进军国际影坛也算是越挫越勇,近日,汤唯、范冰冰都有新的机会参演好莱坞电影,目前都说演的角色挺重要,不知最后出来效果如何,希望她们这次能成功在好莱坞电影中演戏,不是“打酱油”。

  参演迈克尔-曼电影

  汤唯帮“雷神”破案

  曾拍过《盗火线》、《拳王阿里》等名作的美国大导演迈克尔-曼将于下月在美国开拍一部尚未定名的动作惊悚片,该片以黑客及计算机科技为题材。据香港媒体报道,该片男主角落实由《雷神》及《复仇者联盟》中扮演雷神的澳大利亚男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担演。女主角有两位,其一是凭《相助》获提名奥斯卡影后的黑人女星维奥拉-戴维斯,另一位已落实是汤唯。

  迈克尔-曼上个月有到香港看外景以及物色演员,剧组将于7月中到香港拍摄一个半月,香港著名特技指导罗礼贤会担任该片的飞车特技动作指导。片中有一场中美两地警察合作在香港铜锣湾闹市飞车追踪黑客的戏份,近日罗礼贤还带着该片的外籍人员一起在铜锣湾看外景。克里斯和维奥拉都饰演美国FBI,两人来到香港追捕黑客时,得到一对华人兄妹相助,最终可以破案。港媒报道称,汤唯已经被选中饰演妹妹的角色,因为导演对她的演技和气质都很欣赏。至于哥哥的角色则还没确定,不过片方打算找一位英语能力较好的混血男星饰演。

  对于出演迈克尔-曼新片一事,汤唯的经纪人Maria说:“其实还没接到通知,等有正式通知再回应。”

  到加拿大拍《X战警前传2》

  范冰冰敷着面膜帮粉丝签名

  范冰冰虽然在《钢铁侠3》中当了一回“中国特供”女星,但其实她进军国际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没白费,频频到国际电影节走红毯的她最终也获得外国片商的肯定,她近日也受邀出演好莱坞大片《X战警前传2:过去未来的日子》。范冰冰在《X战警前传2》中扮演超能人“闪烁女”,在戏中与新科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魔形女一起为反派万磁王效力,估计范冰冰这次的戏份会比“打酱油”强一些了。

  范冰冰如今已经到剧组报到,近日她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拍戏,演戏空当也不忘“升级”自己,躲到保姆车上敷面膜。没想到戴着墨镜敷着面膜的范冰冰依然被老外粉丝认出来。外国粉丝热情地向范冰冰索要签名,范冰冰敷着面膜就下车满足粉丝的心愿。这一照片被放上网之后,许多外国网友都赞范冰冰为人爽快,对她留下了好印象。

  除了《X战警前传2》,范冰冰还有另一个进军国际影坛的项目。成龙的新动作喜剧《跳跃追踪》也邀请范冰冰加盟。这部电影由中国和英国两国的公司共同出资拍摄,下周开始,该片将在戛纳电影节寻找全球发行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