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伊健广州个唱:男人会变成男人 需要经历

2013年05月08日09: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郑伊健广州个唱:男人会变成男人 需要经历]
郑伊健(资料图)
郑伊健(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昨日,郑伊健现身广州,为6月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Light And Shadow”巡回个唱宣传造势。作为郑伊健在广州的首场个唱,郑伊健显得信心十足。

  本报记者 范协洪/文 邵权达/图

  演唱会 “惊喜留到当天”

  在香港和澳门站的演唱会上,郑伊健的好友钱嘉乐、林晓峰登上舞台一同表演,广州演唱会上是否也会邀来好友?郑伊健对此三缄其口,一方面表示自己很期待好朋友能来,一方面也表示其实演唱会也不一定需要嘉宾。但是,钱嘉乐却特意通过VCR的形式送来祝福表示,“我一定会在广州演唱会撑你。”

  对于演唱会歌单问题,郑伊健则表示每个地方都会有些不同,但这次在广州站的演出,几乎都是粤语歌,但也有可能唱一些歌曲的国语版。“很多歌迷都是想来听我唱广东歌的,我也希望大家都来支持广东歌。广东歌现在真的少一点,所以我们要珍惜,我日后有新的广东歌作品也希望能得到大家支持。”

  郑伊健就表示,如果说起一首能代表自己现阶段的歌曲,会选择《我的歌》:“每次演唱会基本上我都会唱这首歌,它代表着我不同的年代。”

  家庭

  “我已做好准备”

  之前有不少消息表示郑伊健的妻子蒙嘉慧肯定会到场支持。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之时,郑伊健愣了一下,表示自己都并不知情,“这个未必,她有可能会来”。几段爱情长跑,终于在蒙嘉慧这里画下句点,郑伊健表示,“我的确是准备好去担一些责任,自己准备好会更开心,大家逼你的话,会更没意思。”

  谈到自己这些年来的改变,郑伊健颇有一番想法:“从前别人形容我和陈小春,都会想到古惑仔,但是这么多年看过来,才会看得出变化,我们对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很认真,也很有责任心。我认为男人为什么会变成这个男人,这是需要经历的,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有很多事情发生,人才会成熟。”

  电影

  “可能自己当导演”

  今年年初上映的大制作《忠烈杨家将》因为票房惨淡而饱受争议,作为主演的郑伊健有自己的看法:“这是个好电影,但现在的潮流是卖座的电影都是一些搞笑的,这部电影刚好没赶上这次的潮流。这个没办法,人有人的命,戏有戏的命,这是要承认的。”

  说到自己下一步的电影计划,郑伊健直言自己正在考虑弄一个剧本,“我也有了一定的经验和经历了,可能真的会自己当导演。心里有几个故事,我和一些电影圈的人士谈过,他们都觉得不错,可以拍出来。很可能是描绘现在这个社会状态的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