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金宝为孙子摆百日宴 众星赞宝宝遗传功夫天分

2013年05月08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洪天明与周家蔚(资料图)
洪天明与周家蔚(资料图)

众星道贺生日。
众星道贺生日。

<a href=
洪金宝(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洪天明与周家蔚昨晚为儿子洪大仁TJ摆百日宴,不少圈中好友都有到场恭贺,洪天明一家三口以浅蓝色登对“温馨装”示人,不少叔叔阿姨都指TJ发育好,苗侨伟更指宝宝懂得“蜈蚣弹”,深得爷爷洪金宝的遗传。

  荣升父母的洪天明与周家蔚昨晚为儿子洪大仁(TJ)举行百日宴,在上环一间酒楼筵开十席,现场星光熠熠,包括苗侨伟夫妇、钱嘉乐夫妇、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方中信夫妇、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等,而爷爷洪金宝更一早到场打点。洪天明一家三口可谓非常相衬,以浅蓝及白色打扮示人,洪天明说:“原本只是一家人吃饭,约着约着就好多朋友,十桌应该坐不完。”

  周家蔚瘦身辛苦

  周家蔚笑言本来自制的cup cake招呼宾客,但却老公“泼冷水”嘲献丑,说毕夫妻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公然斗嘴,而洪天明满意老婆收身成果,他说:“OK啦!她瘦身瘦得好辛苦,因为她好喜欢吃东西,要戒口。(你今晚尽兴喝多几杯?)喝一点啦,妈妈要照顾宝宝,无法喝酒,我就负责应酬的。”他又透露留港三个月拍新片,现时要积极减肥,旁边的周家蔚笑说:“希望我练到三块腹肌、洪天明练到六块!” 洪天明闻言即笑着表示:“三块怎么练呀?”

  洪金宝在子女洪天祥与洪煦榆陪同下受访,全程笑得开怀,问到送什么礼物给孙儿?他笑言:“迟一些什么都是他的了,(催洪天明再生吗?)不会,他们自己做主啦,(TJ不够100天动的转身,有你遗传啊?)每个宝宝都懂得转身的,有多么的奇怪呢,(叫他学功夫吗?)不会的。”

  苗侨伟赞有遗传

  与洪天明认识多时的方力申,笑称小时候已看对方做戏,而阮兆祥指已送上宝宝椅子给TJ,他说:“宝宝发育得好快,(已经懂得转身!)他将来的体力相信好像爸爸和爷爷那样。”苗侨伟则大赞TJ懂得“蜈蚣弹”,有爷爷的遗传。而佘诗曼封了大红包给TJ。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