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加盟央视搭档撒贝宁 网友呼章子怡当评委

2013年05月08日07:5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央视搭档撒贝宁。 

  新快报5月8日报道 (记者 曾乐)自从参加央视春晚走红之后,“嗲神”林志玲加盟大陆选秀、真人秀的消息层出不穷,连央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也向林志玲抛出橄榄枝。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透露,名模林志玲将加盟央视二套,与撒贝宁搭档主持《超级减肥王》,并曝出林志玲为该节目拍摄的宣传照花絮。

  央视也跟风引进外国版权节目

  继各卫视明星跳水、歌唱类等国外版权模式相继走红之后,作为“老大哥”的央视也按捺不住,并于日前宣布正式启动央视首档大型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将在央视财经频道(二套)黄金时段播出,欲掀起荧屏新类型综艺节目“减肥真人秀”时代。据悉,《超级减肥王》是美国NBC原创版权节目《TheBiggest Loser》,是一档风靡全球的减肥瘦身类真人秀。该节目真实记录减肥者的生活各个方面,从播出至今拥有超高的节目收视率,已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引起轰动效应,并且有25个国家参与制作,也被全球健身房和肥胖者奉为减肥教科书。

  因为是“减肥秀”节目,所以在原版节目《TheBiggest Loser》中的女主持人一般都是一位窈窕女神级的人物,目前央视《超级减肥王》并未正式公布主持阵容。不过,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透露,这位女神级主持正是林志玲,这次林志玲将与撒贝宁联手主持。此外,“长春国贸”还曝出了一张林志玲为该节目拍摄的宣传花絮照,照片中林志玲穿绿色热力裤并扎起马尾,运动健身教练范十足。据节目组知情人透露,央视与林志玲确实一直在洽谈中,目前林志玲在拍戏,所以还在调整档期。

  该消息也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对林志玲、撒贝宁这一组合相当看好,不过更有不少网友担心小撒把持不住移情别恋,所以纷纷呼唤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赶紧来当评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