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男嘉宾遇选择恐惧 看剧学追女秘籍

2013年05月07日15:38
来源:搜狐娱乐
朱熹
朱熹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5月7日晚22:00,继续与观众们真诚相约。痴情女对心仪男生一见钟情,然而却意外遭拒?人气女嘉宾王纯幕后故事曝光,犀利背后是柔弱女生;卷发男曾为爱痴狂,现场多番模仿逗乐全场;以及自称掌握追女秘籍的男装店老板,却单身三年难觅知音?

  痴情女四大理由留灯心仪男竟遭拒

  朱熹是一位风度翩翩、大肚翩翩的商人,由于从小对遥控窗帘和数控电灯等特别感兴趣,他现在武汉从事着智能家居的销售工作。虽然家境富裕,但他却选择独自一人打拼。朱熹曾是《称心如意》的节目嘉宾,虽然在舞台上并没有能够牵手,但在舞台下却得到众多仰慕者的青睐,许多女孩慕名而去丽江找他,而他只是真诚地把她们当朋友对待。

  在最终的选择环节,只有女嘉宾程杜娟一人留灯,她说从男嘉宾朱熹上台后,自己便认定了是他,只等最后环节向男嘉宾告白,并说出了经历相似等四大理由,连邱启明在一旁也忍不住说,“这太适合做两口子了”。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顺利牵手时,面对程杜娟的痴情一片,朱熹却礼貌的拒绝了她,这一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举动,最终会演变成什么样的结局?

  犀利王纯曝柔软心事 新潮男送贴心饰物

  沈阳的服装陈列师周致羽,穿着自己设计的新潮服饰上场,但是黄配绿的颜色搭配,却遭遇女嘉宾们的调侃。从事服装陈列行业的周致羽,在生活中也是个特别热爱逛街的人,一方面可以巡视自己管理的店铺,另一方面也希望得到更多的灵感。他希望能有机会为自己的女友搭配衣服,让她穿得美美的上街,这样也自己也会很幸福。

  从事时尚行业的周致羽,对穿着搭配有着自己的一套见解,对于最匹配女生王纯,还特意为她准备了精致的饰品,搞得一向以犀利见长的王纯,也开始犹豫和欣喜起来。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她,节目现场也首次播放了王纯的主题宣传片——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的王纯,有着一颗敏感而脆弱的心,曾经在青春年少的叛逆时期,为了能够引起父母的注意,长期不吃饭导致低血糖,连护士打针都把自己给吓晕了。不过当她躺在病床上,看到父亲痛哭的情景时,王纯终于明白了一点:父母不全是为了自己而活,他们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卷发男为爱疯狂 搞笑表演逗乐全场

  男嘉宾白子建一上台,便用弯弓射雕的造型,牢牢地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而他那头自然卷的发型,更是引得现场女嘉宾们争相讨论和调侃。作为一名表演课老师,他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白子建希望能用自己的表演,把快乐带给每个人,而他在现场模仿刘欢、腾格尔等人惟妙惟肖,也确确实实感染到了女嘉宾。他也曾在年轻时为爱疯狂,把2万元学费全部为前女友买礼物,而现在他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温柔体贴,是一个居家型的经济适用女。他能如愿以偿地牵手吗?

  自称领悟追女秘籍 男装店老板难觅知音?

  从旅游行业转型为时尚达人,自营男装店的毛思文,骨子里有些爱臭美,由于工作时间过长的原因,他很少有和女孩子交流的机会,“偶尔碰到女的来店里,不是有男朋友,就是有老公的”因此他已经单身了三年。在现场连唱歌也要纠结的毛思文,是一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他希望自己的女友有主见,能够为自己做选择。他在拷问环节中,自曝有一套追女秘籍,原来竟是按照电视剧中的套路,究竟这能否对现场女嘉宾起效呢?更多精彩,请锁定7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