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君豪做客访谈节目 令主持人现场飙泪

2013年05月07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谢君豪做客访谈节目 令主持人现场飙泪]
今日VIP现场谢君豪与主持人
今日VIP现场谢君豪与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马影帝谢君豪以一身潮装搭配“十三郎”的标志性眼镜做客香港知名娱乐访谈节目《今日VIP》,畅聊多年的演艺生涯以及重塑“南海十三郎”这位粤剧名编的诸多感受。现场气氛从一开场就被谢君豪调动起来,演播室里欢笑不断。谢君豪讲述了自己曾为塑造好角色特意去拍摄地点体验生活,也谈到报考艺校前的人生趣事,幽默逗趣的语言令主持人在现场笑到飙泪。

  重塑南海十三郎 谢君豪变压力为动力

  当年,舞台剧《南海十三郎》在香港上演数十场场场爆满,是一部街头巷尾热议的经典之作,该剧也成为香港话剧史上里程碑一样的代表作品。时隔多年后,这部舞台剧即将翻排重现,再登舞台。谈及这部为他带来了诸多荣誉和掌声的作品,谢君豪感慨颇多:“上一次演这剧是十五年前,而离我第一次演则有二十年了”,更幽默的调侃道:“这证明我出道很早,是个童星。”

  谢君豪表示此次出演《南海十三郎》的主创大部分都是原来的班底,所以特别高兴,也有很多人主动参与演出,因为很多人都对这舞台剧非常怀念。他也坦言这是他在现场最花费精力的舞台剧,到最后都是躺在地下的,所以这次演出是对他演技和体力的挑战,他会多跑步和做柔软体操,吃方面也会清淡一点。人生阅历不同彼时,每次演出都会有压力,但这也是一种动力,他只希望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每一次的演出都可以很享受,而这次的演出,则会在过去成功的基础上再改进。

  为角色体验生活 谢君豪享受于此

  近年来,谢君豪的事业重心一直都在内地,是香港艺人北上发展的典范,他塑造了诸多经典的角色,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喜爱。主持人夸赞谢君豪是一位投入生活、贴近群众的好演员,谢君豪因此聊起了他在内地拍戏时的一些经历,曾为解读好角色会特意去相应的环境下体验生活。

  他透露,之前有次在上海拍戏,为了更准确的把握上海人这一角色,特意在开拍之前跑到上海体验生活,入住当地居民家,和他们一起生活、谈笑风生,而在此之前他从来没去过上海。谢君豪觉得这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也十分享受同群众一起生活的感觉。

  自曝曾做男护士 引主持人笑中带泪

  谢君豪在访谈间充分体现出他的童心未泯和顽童本质,令整个演播间都充满欢笑。还未开始录影,谢君豪就说要快点开始,不要让他的“激情”溜走,结果整个访谈都充满了“激情”,现场化身“激情男护士”的谢君豪迷倒一票80后,让主持人感叹他不愧是偶像实力派。

  访谈中,谢君豪谈起当年在报考艺校前,做过很多不同的工作,以男护士尤为印象深刻。想起当时为一位病人打针,由于是实习生,找不到下针的位置,便在病人下针的位置用笔做好标记,结果还是下错位置,他一边安慰病人一边清理伤口。谢君豪边说边模仿病人的样子幽默感十足,引得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爆笑,主持人一度笑到飚泪。主持人笑称,“这是我采访中第一次笑到飙泪,谢君豪完全可以去演喜剧了,他当演员真好,因为我实在不想在医院看到他,让他画图。”谢君豪则幽默回应道:“我当演员算是对医疗界最大的贡献。”

  据悉,《南海十三郎》即将于五月中旬在香港公演,此次谢君豪再登舞台出演《南海十三郎》得到了广大剧迷们的热切关注,票房一路飘红。而谢君豪也在拍戏空档为十三郎加紧彩排中,他坦言这是他在现场最花费精力的舞台剧,到最后都是躺在地下的,所以这次演出是对他演技和体力的挑战。虽然辛苦,但谢君豪表示自己会调配好时间与精力,会多跑步和做柔软体操,吃的方面也会清淡一点,以保持最佳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