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第一胖现《深度观察》 称适合演《降魔篇》

2013年05月07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江西卫视《深度观察》主持人马丁
江西卫视《深度观察》主持人马丁

  搜狐娱乐讯 《西游•降魔篇》中肥婆斗鱼怪的一幕堪称经典:“我来!”由谢晶晶扮演的肥婆彪悍出场,气势汹汹,一时地动山摇,但见肥婆纵身一跳,将鱼怪翘飞上空,砸得晕头转向……看到这一幕的观众无不捧腹大笑,但是中国第一胖高桂格不乐意了:我比谢晶晶还要沉100斤,为什么不找我演呢?我能把鱼怪,别说是当跳起来砸那儿,我能一下子把它扔到太空找不着。5月7日,减肥明星高桂格和大块头乐队做客《深度观察》,讲述他们胖胖人生的酸甜苦辣。

  高桂格一出场马丁变河马 林志玲要沾胖子光

  体重299斤的谢晶晶因斗鱼怪这一桥段,着实火了一把,许多人见到她就笑,著名画家黄永玉笑称她是“一颗巨大油汪汪的开心果”。然而390斤的高桂格也是一颗巨大油汪汪的开心果,他一出场就笑料百出。主持人马丁一连叫了两声,高桂格才姗姗来迟,一语点燃笑场“主要是你们这个通道有点窄”,俩人站一块时活脱脱地一个是海马一个是河马,观众哇叹一片,而平均每个人体重都有200来斤的大块头乐队,原本气焰彪悍,自打重量级泰斗高桂格一出场,立马甘拜下风,吃惊得静若寒蝉。高桂格表示,5岁时就有120斤,最重的时候有539斤,美女林志玲要是和他一起逛街的话都要沾了他的光。

  胖子邂逅人生第一条牛仔裤 陈岚吐槽疑似得罪李湘

  高桂格一出场就让人感受到这是一个心宽体胖的小伙子,但是高桂格也碰到不少烦恼事儿。因为太胖,18岁以前高桂格基本没穿过买的衣服,都是他妈拿一块布往他身上一量,只要够宽就行了。每每有朋友说看到的衣服够大,他兴冲冲地奔去,都失望而归。但有一次,高桂格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态去,没想到有一条牛仔裤他竟然能穿上,二话不说立马买下,穿着这条牛仔裤裤美滋滋地走在大街上,两手插在裤兜里,都不舍得拿出来,除了吃饭以外,在场所有人听得一阵心酸。

  对于高桂格的穿衣苦恼,作家陈岚似乎深有体会,在节目现场,陈岚吐槽自己也曾遭遇穿衣囧。一次上节目前,服装师将陈岚打量三秒后,直接告知“对不起没有你穿的衣服。这里大概有2千套衣服,但是全部是为身高1米65以上、体重100斤以下的女孩准备的。”陈岚顿时感觉自己是非人类,最后终于找来为李湘刚生完孩子时定做的衣服。主持人马丁提醒,“好像是说自己的苦恼,把李湘给得罪得多深呀,”陈岚镇定自若,“没事,李湘那时候刚生完孩子,照片都曝光了嘛,大家都说她那时候胖。”评论员石述思好心警告“你可是在电视圈混,李湘老师心眼可小了。”

  火车上不吃不喝怕上厕所 腹黑乐队车载车爆胎

  说起乘车,高桂格表示,在火车上从来不吃不喝,就因为火车上的厕所太小,他挤不进去。而一上出租车,那车子就承受不住高桂格的重量,往一边歪去,司机跟他说的第一句话都是,“兄弟你往中间坐”,然而有时候,高桂格两、三个小时都打不着出租车,在一旁站着干等。

  但是面对高桂格的困窘,大块头乐队不以为然,主唱孙浩表示,他是一个人啊,还真不算事。大块头乐队一伙人往路边一站,那出租车都不敢停,跑得没影儿,所以每次出行,都要派他们当中瘦一点的贝斯手梁运去“招摇撞骗”,其他几个躲在花丛中,等司机停了车,一溜烟地冒出来挤上车,弄得司机措手不及,骑虎难下,只好硬着头皮载大块头,可没一会就听“乓”的一声有车轮爆胎了,大块头乐队恶人先告状“你看你这质量太差”,司机哭笑不得,连连说对,送走这些大佛。主持人马丁现场向高桂格支招,下次打车时先找个瘦的“坑蒙拐骗”,不禁让人腹诽马丁和大块头乐队是一样的腹黑,但是这腹黑背后透着不为人知的辛酸。

  虽然生活上碰到不少麻烦,但也不乏趣事,高桂格爆料,有一次去山东孔庙观光,坐上了向往已久的山轮车,那精瘦的大叔原本以为载个胖子要费不少力,没想到蹬起来这么轻快,就对高桂格说;“你不沉呀!”,但令车夫纳闷的一幕出现了,车怎么不往前走?扭头一看,原来后边那一轱辘翘起来了,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车轮在那空打转,现场一阵爆笑。更多精彩请锁定5月7日晚21点15分江西卫视《深度观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