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模特大赛在菲律宾举行 中国模特黄莎获冠军

2013年05月07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2013新丝路克拉克亚洲模特大赛总决赛在菲律宾克拉克温泉度假城隆重举行,晚会以中国10大名模盛妆出场拉开帷幕,接着分别以“泳装”、“亚洲传统服饰”、“晚礼服”及选手主题表演等环节穿插选手彩排花絮、名模评审团互动和明星献唱动感上演,整场晚会带有浓郁的亚洲时尚风情,热烈奔放、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令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游客赞不绝口,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中国的10号选手黄莎斩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越南的16号tran Ngoc Lan Khue和泰国的6号Jaemjamrat Kulrada捧杯,而5个单项奖分别由5号中国君雅、7号韩国李优喜、9号中国谢小丹、11号马来西亚王琪、 1号蒙古国Khand获得。

  据了解,20位入围选手来自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平均身高175(厘米)、平均年龄20岁,个个青春靓丽、身材出众,作为时装模特中的佼佼者,她们不仅分别代表着各自国家的文化与时尚特色,参加此次比赛更需要具备优秀的职业素质和充分的自信展示,以面对专业评委苛刻挑剔的眼光。

  第53届世界小姐季军及亚洲美皇后关琦、2011中国首席名模马青、2012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李静雪及2012CCTV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冠军刘丹等领衔的名模团扛鼎助阵;另有来自中国香港的徐子珊、姜皓文、Mariat携手内地歌手曹雪、李振涛和菲律宾歌手Christian Bautista等明星艺人为总决赛晚会献上精彩演唱。

  本次赛事活动,由新丝路时尚机构联袂澳门集美集团倾力打造,旨在汇聚文化与时尚特色举办品牌赛事活动举办的同时,创建“高品质、高品味、高品格”的美丽经济模式,从而推动亚洲各国服饰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繁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