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山大地震》热播 张涵予成最大牌“酱油帝”

2013年05月07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是好父亲,也是最大牌的酱油帝
张涵予是好父亲,也是最大牌的酱油帝

  搜狐娱乐讯 剧版《唐山大地震》日前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华裔女作家张翎的中篇小说《余震》,由著名演员张国立、张涵予、陈小艺、佟丽娅等领衔主演。此次金马影帝张涵予饰演了货车司机万大成,他爱妻持家、关爱儿女,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但这一角色在第二集就因地震离世,张涵予可谓是最大牌的酱油帝了。

  张涵予塑造军人气质 完爆情敌

  剧中万大成是转业的退伍军人,在一次部队慰问演出上,他对陈小艺饰演的李元妮一见钟情。二人不久后就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一双儿女的出生也使得生活更加美满。万大成常年在外跑货运,皮肤黝黑粗糙,为了凸显这一特点,张涵予的造型尽量贴近了剧本描述,但这更凸显了影帝的硬汉本色,军人气质十分出众。文化局的小林对李元妮情根深种,平时对其照顾有加。尽管万大成心胸开阔,面对情敌也难以释怀。好在他对妻子的一片深情令人动容,李元妮对丈夫的感情也毫不动摇,情敌小林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得不退出。

  用生命诠释好男人 张涵予变最大牌酱油帝

  万大成出差时经常买回精致的礼物送给妻子,也十分支持李元妮的梦想。对一双儿女,万大成更是关爱备至,不仅满足孩子的物质需要,还与他们谈心沟通,完美诠释了好爸爸的含义。他是全家人的太阳,是妻子儿女的依靠。然而万大成为了给孩子过生日,连夜驱车赶回唐山,却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大地震。在地震中,他为了救助同事,冲进摇摇欲坠的大楼,最终被砖石掩埋。万大成尽管在《唐山大地震》中只出现了两集,却像一颗闪耀的流星,给观众们留下了震撼的印象。不得不说,在千千万万的酱油帝中,张涵予是最大牌的一位。

  《唐山大地震》群星云集,不仅有张涵予这样的影帝,还有张国立、陈小艺等戏骨的倾力加盟,新晋影星佟丽娅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他们用自己真实的演技向当年灾难中的英雄致敬,使得这部影片不仅寄托了众人的追思,还承载了希望的厚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