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李翊君秒杀田震 《执着》再焕青春

2013年05月07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为歌狂》李翊君秒杀田震 《执着》再焕青春]
《我为歌狂》现场
《我为歌狂》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打造的《我为歌狂》在各界的期盼中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没料到这个由知名歌手田震担任主持人的大型音乐类综艺节目首播就一个来了个“震”撼全场。来自台湾是实力唱将李翊君一首欢快"慢摇滚"版的《执着》,让观众大快朵颐,直呼过瘾,大有秒杀原唱田震的韵味。

  安徽卫视为打造好《我为歌狂》这档高品质是音乐节目,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奉献给观众朋友的都是音乐的饕餮大餐。与以往同类音乐节目不同的是,《我为歌狂》的歌手们在舞台上不再单打独斗,而是组成4支团队PK。在5月2日晚上9点,由李翊君、韩磊、温岚组成的蓝队,成员之一的李翊君在台上演绎了一首"慢摇滚"版的《执着》,单挑高音能与林志炫媲美的麦子杰。有趣的是,担纲此次主持的真实以《执着》而成名的知名歌手田震,李翊君在歌坛以唱电视剧音乐而出名的,她演唱过多部琼瑶剧主题歌,被“情歌传唱天后”的美誉,而田震的《执着》质感、沙哑、雄浑却不失高亢。对于唱惯了情歌的李翊君翻唱田震的《执着》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就连报幕时,田震也是调侃,看看她“能唱出什么花来。

  李翊君不愧是实力派唱将,从接到歌曲到上台演唱仅有不到2天的时间,经验老道的她为观众诠释了对感情对音乐的另一种《执着》。她用欢快的"慢摇滚"节奏,在舞台上凭借自己的唱腔实力,把台下的观众听的是如痴如醉。正如音乐专家团的春晓老师在演唱结束后给予的现场评价,李翊君队《执着》的节奏感的驾驭,证明她是一个非常老道的歌手,就像是一个开放乐观版的《执着》,好像一个人正在享受自己的执着。赞美之词,溢于言表。

  作为一档音乐节目,《我为歌狂》首播就立即引起了网友关注,有人预言会成为今年暑期荧屏的强劲黑马。更希望随着节目的进一步推进,能让大家享受到更多像《执着》这样感视觉震撼的冲击力的好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