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承炫《水立方》示爱戚薇 多次比出“7V”手势

2013年05月07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李承铉亮相手势
李承铉亮相手势

  搜狐娱乐讯 上周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星跳水立方》又爆出了一颗“重磅炸弹”,除了俞灏明的努力赢得阵阵掌声,与俞灏明对决的韩国艺人李承炫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在比赛现场,李承炫频频举起双手比出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姿势,正当大家疑惑不解的时候,李承炫又在微博上贴出写道:“信戚哥,不挂科,看来是真的,我顺利过关了。7V@戚薇,Good luck!!!”戚薇也转发回应,大家不禁猜测李承炫和戚薇是不是在公开恋情,一时间网络上祝福满满。

  神秘手势频出现 引发各种大联想

  帅气的韩国小生李承炫刚登上《星跳水立方》的赛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光,有不少喜欢他的忠实粉丝更是在台下和电视机前兴奋不已,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李承炫英俊的相貌上时,李承炫却在摄像机前毫不掩饰地用比划着一个手势,无论是在出场阵容介绍,还是在预备跳水时,这个动作仿佛已经成了李承炫的个人标志,只要镜头面对他,他就不会放过每一次展示这个手势的机会。

  最初大家都没有太过于留意,认为可能这就是一个“耍帅、摆酷”的动作,当这个动作频繁出现后,观众们按耐不住了,纷纷猜测其中的含义。有观众认为,这可能是李承炫鼓励自己的一个方式,有网友则说:“这是要变身前的暗号吗?”还有观众在电视机前仔细研究后,表示:“看李承炫两只手比划的分别是数字‘7’和字母‘V’,这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难道是韩国给自己加油的传统?”

  微博证实手势是“7V”(戚薇) 与戚薇微博甜蜜互动

  就在大家猜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李承炫在微博上自己揭秘了,他发微博说:“信戚哥,不挂科,看来是真的,我顺利过关了。7V@戚薇,Good luck!!!”并配上了比赛中的截图,没过几分钟,戚薇就转发微博并留言说:“这名言你都知道?!7哥不打诳语,各位中考高考期末考的童鞋们,差不多该收心了,学学你炫哥哥。信7哥,我们的目标是:没有挂科! Good luck!”

  两人的“亲密”互动立刻在微博上“炸开了锅”,大家都认为这是李承炫和戚薇在公开恋情,炫哥哥借着《星跳水立方》大胆向戚薇示爱了。还有网友爆料,李承炫和戚薇在合作MV《我们我们》时擦出了火花,男方向女方展开追求攻势,成功虏获美人芳心,之前两人也曾被爆料戴着相同款的情侣戒指,这段恋情有浮出水面之势。无论消息是真是假,对于这对俊男靓女的组合,网友不约而同地送上了祝福,希望两人的恋情能早日开花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