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张译挑战“半熟奶爸” 苦追孙俪

2013年05月07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挑战“半熟奶爸”(点击进入组图)
张译挑战“半熟奶爸”(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大剧《辣妈正传》正在上海热拍,本剧由沈严导演、秦雯编剧,集结了张译、邬君梅、张晨光、明道、奚美娟、秦沛、朱茵、翁虹、杨昆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本剧更是孙俪继“甄嬛”大红之后的强势回归之作。

  在剧中,女王气场逼人的孙俪将与硬朗小生张译打造最亮眼的夫妻档,“新潮辣妈”配“半熟奶爸”的全新组合也必将形成新一轮荧幕冲击波,掀起收视狂潮。

  张译苦追孙俪“重色轻友”

  “夏冰是所有男人都会爱的那种女孩”,饰演“元宝”的张译这样形容剧中的太太,的确,在戏里,孙俪所饰演的夏冰是个典型的 “夜店咖”,年轻漂亮,爱玩爱闹,无所顾忌,有不少追求者环绕左右。元宝则缺了点成熟气质,还是个靠妈妈照顾的 “奶嘴男”。正当这对小情侣感情发展得不紧不慢时,夏冰的前男友“鲍帅”(明道饰演)意外从国外归来。眼见着女友昔日高富帅男友仍然旧情未了,元宝惴惴不安,恰在此时天赐良机,元宝赶紧连哄带骗把她娶进了家门。

  “我是从高富帅手里把她抢过来的”戏外,张译不禁为元宝“大倒苦水”,表示在剧中追“女神”追得很辛苦,用尽各种手段,甚至背上了“重色轻友”的罪名。元宝和鲍帅本是多年好友,堪称“死党”,到最后却为夏冰翻了脸,足见“女神”魅力无穷,当然,元宝虽然费尽千辛万苦,但付出都是值得的,最终熬成了“孩他爸”。

  “辣妈奶爸”80后个性夫妻档

  “跟她搭戏压力很大,她的气场很足”张译笑言初次与“甄嬛小主”合作,心理负担不轻,但随着拍摄的深入,两人的配合日趋默契,角色感觉也愈发清晰。“元宝是一门心思爱着夏冰,他可以说是新时代的爱妻典范,对老婆有求必应。”虽然张译再三表示他在剧中是“模范丈夫”,但是一夜当爹的元宝也经历了鸡飞狗跳,焦头烂额的过渡期,夹在老婆和老妈之间玩“两面三刀”的滋味着实不好受。在剧中,小夫妻在面对生活挑战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成长,夏冰从个性十足的潮女变身成从容不迫的辣妈,元宝也经历了从男孩到奶爸的大升级。

  作为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张译曾在荧幕上塑造了不少经典形象,从早年《士兵突击》中的班长史今,到《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凤凰男”石小猛,每个人物都有鲜明的个性特征。在《辣妈正传》里,张译不仅要挑战“半熟奶爸”一角,更要配合孙俪塑造80后个性夫妻档。

  “这对奶爸辣妈组合有个性也够有趣,有温情也有笑料,绝对不同凡响。我们一定是今年最火爆的荧幕夫妻档!”对于二人的组合,孙俪则表示非常有信心,她更相信本剧有能力打动观众,能带给观众截然不同的感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