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获封“多面女郎” 网友盛赞其最佳女配角

2013年05月07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瑶获封“多面女郎” 网友盛赞其最佳女配角]
《致青春》中饰演黎维娟
《致青春》中饰演黎维娟

《0时尚女编辑》中饰演沈容萱
《0时尚女编辑》中饰演沈容萱

《立春》中饰演高贝贝
《立春》中饰演高贝贝

  搜狐娱乐讯 截至昨日,赵薇首部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创下5亿喜人票房。片中大放异彩的八卦女黎维娟呼声颇高,近日更有网友细数总结张瑶出道以来个不同的人物形象,并大赞其大片里最抢镜,“多面女郎”当之无愧。

  首次触电张瑶就独挑大梁,由导演顾长卫钦点在《立春》中饰演了一个为了争取上台的机会不惜剃光头、雇假妈、谎称自己身患绝症,利用蒋雯丽饰演的王彩玲同情向上爬的心机女孩高贝贝。同时这也是张瑶与恩师李樯的首度结缘,生动细腻的刻画了凝聚复杂人性的银幕形象。

  转战电视荧屏后,张瑶与滕华涛导演合作都市职场戏《时尚女编辑》。剧中饰演的犀利编辑沈容萱,时髦、资深又性格刁钻,经常一个白眼翻到天上。吵架时一口地道京片子像机关枪一样绝不饶人,只有回到家在父亲身边才是个卸下心房的小姑娘。张瑶在戏里挑战与自己性格迥异的强势女编辑,张扬跋扈中却不失俏皮,深得不少观众的喜爱。

  此次《致青春》是张瑶与李樯的再度合作,李樯也是将最心爱的“黎维娟”一角交予张瑶。李樯曾在采访中透露,“在追求梦想的这条道路上,黎维娟身上的能量不亚于《立春》中的王彩玲,或者《孔雀》中的姐姐。”“她出身卑微,天然负担就比很多人重,所以很早就懂人情世故。她的幸福首先不是精神层面,而是更好的物质享受。”对于张瑶的表现,李樯更是相当肯定“她完成的相当好,让人非常惊艳。”

  然而在多面“最抢镜女配角”的身份之外,张瑶最先被人熟知的身份是歌手。十余年前一首清新俏皮的《有你相随》唱到街知巷闻,年初她还刚刚发了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更有网友翻出张瑶多年前的MV,由衷感叹到“看《致青春》的时候就觉得黎维娟眼熟,没想到就是那个歌手张瑶。10多年过去了,张瑶演大学生毫无违和感,真是要逆天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