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韵诗《贾宝玉》中庆生 本周北京开启二轮巡演

2013年05月07日08:02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然
剧组成员提前庆祝本月末将迎来的第100场演出。
剧组成员提前庆祝本月末将迎来的第100场演出。


  历经一年多的巡演,由林奕华执导、何韵诗主演的舞台剧《贾宝玉》,本周将再次登陆北京,在保利剧院开启二轮巡演。在5月6日下午,剧组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林奕华还客串起记者,向何韵诗发问。

  《贾宝玉》的创作间与林奕华的上部戏《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以下简称《在西厢》)有所重叠。《在西厢》在京演出期间,何韵诗和编剧黄咏诗来北京找林奕华,他们在保利剧院的化妆间“闭关”三天,勾勒出全剧最初的样貌。何韵诗表示,此次回到创作的起点,“(一切)都不用想了”。

  本月末,《贾宝玉》将在重庆站迎来第100场演出,昨天发布会上主办方也特意准备了大蛋糕为百场提前庆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5月10日北京站的演出正好是何韵诗的生日,届时剧组将增加“生日戏码”为她庆生。

  《贾宝玉》是“非常林奕华”的第50部大戏,林奕华也丝毫不掩饰对该剧的喜爱,不仅给这次创作打出了101分的爆表高分,还放言期待未来能有剧场驻演该剧。但何韵诗也表示自己毕竟年龄也不小了,所以今年演完将暂别《贾宝玉》,“要分开才能再见面嘛”。林奕华当即还询问何韵诗,“如果有B咖(B组演员),要有什么条件?”何韵诗答,最重要的是“个性”。“能演的人不少,演技可以磨炼,性格是天生的”。

  新动向

  “12金钗”穿越到《三国》

  《贾宝玉》本轮演毕,林奕华新剧《三国》也即将启动巡演,据制作方透露,该剧将于今年8月来京演出。《三国》是林奕华“四大名著”系列的第三部,前两部为2006年的《水浒传》和2007年《西游记》。《贾宝玉》中的“12金钗”周姮吟、路嘉欣、韦罗莎等十几位演员将与林奕华再续前缘,共同演出该剧。

  谈新剧

  《三国》是四大名著里我最怕,也最抗拒的,我不可能把它读完,但现在变成是我看一次哭一次的戏。我在里面看到人与人之间互相的欣赏,这在我们这个时代越来越少。这次有三个演员是以前演过《水浒传》《西游记》的,其他十几位都是从《贾宝玉》延续过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