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宝玉》迎百场演出 林奕华给何韵诗打101分

2013年05月07日07:5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荀觅
主创一同切下100场庆功蛋糕
主创一同切下100场庆功蛋糕


  5月24日,林奕华的舞台剧《贾宝玉》将在重庆迎来第100场演出。5月6日,在《贾宝玉》的发布会上,主办方特意推来100场庆功蛋糕,让主创一同切下。该剧将于5月8日至12日在保利剧院演出,5月11日下午2点,林奕华还将在保利剧院举办讲座《痴情的人是有福的》。

  舞台剧《贾宝玉》自去年3月29日起,在广州大剧院首演,一年多的时间里走遍了14个城市。颠覆性地解读了名著,现代装的金陵十二钗和反串贾宝玉让该剧看点颇多。导演林奕华说:“《红楼梦》讲的是一个时代,它有政治、文化、传统,而《贾宝玉》讲的是一个人的初衷、纯真和自我。现代人越发现没有自己的时候,越是更加想去问自己到底是谁。”他称,《贾宝玉》让自己看到一个创作或者演出可以做到的程度。“每次去演出,收到反馈,对我也是一种学习,而且还没有完成,还要一直走下去。很多时候,我们都应该像这部戏里的贾宝玉一样,而不是原著里的贾宝玉。如果你想要成为怎样,‘想’只是一个短途,真正能把你带到这里的则是勇气,我们真的要珍惜、要勇敢。”当提到何韵诗饰演的贾宝玉能得多少分时,林奕华表示,反正要打分不如高一点,就101分吧。

  尽管得到了导演的高分认可,但何韵诗还是表示,这轮巡演后自己会休息一段时间。“时间上其实还好,但是体力消耗比较大,每次演完一场都会觉得体力跟不上。”何韵诗表示,如果有B角,她也乐意坐在台下欣赏一下舞台的画面,其实剧里很多内容都跟大家很有共鸣,能触碰到自己的心。而谈到什么样的B角会合适该剧时,她称“个性很重要”。同时,她也神秘地表示百场演出时会有惊喜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