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全新制作特辑 搏命特工刘德华打遍迪拜

2013年05月06日22:5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富春》曝光全新制作特辑 搏命特工刘德华打遍迪拜]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单人海报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单人海报

林志玲阿联酋航空空姐装
林志玲阿联酋航空空姐装

刘德华迪拜海边奔跑
刘德华迪拜海边奔跑


  搜狐娱乐讯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领衔主演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开启今年暑期档。日前,影片曝光了一款全新的制作特辑——全息迪拜。在这款讲述影片在迪拜拍摄台前幕后的制作特辑中,化身搏命特工的刘德华不仅在迪拜帆船酒店和亚特兰蒂斯酒店演绎全武行,还一举飞跃下迪拜塔,并在周边荒漠中上演追车跳车等危险戏码,可谓将特工足迹踏遍迪拜。

  《天机-富春山居图》制作特辑曝光 投入高昂拍摄惊险

  据导演孙健君透露,影片中搏命特工刘德华将为夺回国宝《富春山居图》在迪拜与多国势力展开一场巅峰对决,而林志玲则化身阿联酋航空美女空姐为刘德华提供A380头等舱宾至如归的尊贵服务,这也正是这部投入成本高达1.6亿元的影片所耗资最为高昂的一部分。孙健君表示:“我们在迪拜拍摄所投入的费用是其他地方的十倍不止,但为了影片最终所能呈现出来的效果,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而在此番曝光的制作特辑中,化身搏命特工的刘德华不仅亲身飞跃迪拜塔,更是深入周边荒漠上演了追车、跳车等惊险戏码。在谈到沙漠追车的拍摄时,曾执导《变形金刚2》的动作导演Bob Brown也不禁心有余悸:“我们拍摄的地方有很多沙丘,一旦陷进去我们就没法活着出来了。”

  帆船酒店首次开放 孙健君:迪拜对我们很认同

  让人尤为惊喜的是,迪拜标志性建筑帆船酒店在拒绝了包括《碟中谍4》在内的四十多部影片后,为《天机-富春山居图》影片拍摄破例敞开了大门,使刘德华得以携手林志玲在其中一展拳脚。对此,导演孙健君充满自豪的表示:“帆船酒店为我们的电影无条件的开放,恰恰表示了迪拜对于这部电影的认同。”

  除此以外,迪拜的美丽奢华也在此款制作特辑中被全方位的展现了出来。对于迪拜美妙的景致,担任摄影指导的邵丹说道:“在迪拜,无论是光感色彩的搭配还是建筑的造型,都太丰富了,让人觉得目不暇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