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超人》发首款预告 喜羊羊之父打造

2013年05月06日22:31
来源:搜狐娱乐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的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发布首款开心版预告片,
《开心超人》发布首款开心版预告片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的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发布首款开心版预告片,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的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发布首款开心版预告片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的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发布首款开心版预告片,
著名童星小宝更于预告片片尾呼吁“放假就来看开心超人”


  搜狐娱乐讯 昨日,“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的动画喜剧电影《开心超人》发布首款开心版预告片,开心、甜心、小心、粗心、花心五位可爱的超人主角悉数亮相,纷纷亮出自己的招牌撒手锏,将电影搞笑幽默的气质表露无余,更将超人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开心超人》是在各大少儿卫视热播三年,深受小朋友欢迎的312集长篇动画《开心宝贝》的大电影版,是黄伟明继火爆全国的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的又一力作。

  据悉,《开心超人》将于6月28日打响暑期动画第一炮,著名童星小宝更于预告片片尾呼吁“放假就来看开心超人”,邀请小朋友放假第一时间在电影院开心看电影。导演黄伟明表示这是一部小朋友和大人都喜爱的电影:“这次我们大量运用了三维技术到背景和动作打戏当中,相信会带来很多惊喜,让大家享受视觉上的动画大餐。”

  首款开心预告片欢乐登场 五位超人比拼魅力笑不停

  电影《开心超人》讲述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而此次预告片中,终极大BOSS却秘而不宣,只有大大怪和小小怪两个呆傻的反派卖萌,勾起了小朋友寻找大反派的好奇心。

  在片方发布的首款开心版预告片中,随着欢快俏皮的音乐,代表勇气的开心超人、代表善良的甜心超人、代表宽容的粗心超人、代表自信的花心超人、代表坚毅的小心超人亮出各自的招牌动作欢乐登场。开心预告片强烈传递出电影搞笑幽默的喜剧气质,粗心超人气势满满喊出“粗心飞弹”欲发动攻势,结果其变身后的机器侠打出的却不是飞弹而是一束鲜艳的玫瑰花。帅气出场的花心超人正欲介绍自己,下一秒却瞬间狼狈倒地,穿威风斗篷拥有香肠嘴的大大怪将军挥出一把亮闪闪的宝剑,却败在了小小怪“铁杵磨成针”的武器下....

  童星小宝配音“网迷肥仔” “喜羊羊之父”为小朋友打造动画大餐

  史上最小模仿Machael Jackson的童星小宝为电影《开心超人》中“网迷肥仔”一角配音,小宝透露自己平时特别喜欢观看《开心宝贝》,此次能为其大电影版《开心超人》配音非常高兴。小宝在录音棚看到摆放的超人玩偶特别兴奋,左拍拍右抱抱,向周遭的人挨个介绍超人。小宝没有看到粗心超人的玩偶,还为大家解释原因是“粗心超人太粗心了,他把自己弄丢了”,童真的话语逗得人前仰后合。

  导演黄伟明介绍小宝此次配音的“网迷肥仔”童趣顽皮、热衷上网,是个可爱又性格直率的胖男孩。黄伟明表示在创作《开心宝贝》之前,发现美国有自己的超人,日本也有“奥特曼”等经典超人形象。“所以我想创作一部中国自己的超人形象动画片,电影版《开心超人》比电视版《开心宝贝》更加搞笑、好玩、场景更加大,而且新人物和新情节的加入,肯定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