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刺好声音》第三期 中国版PINK被张赫宣牵走

2013年05月06日22: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冲刺好声音》,于5月6日晚八点准时迎来了第三期的网络直播。在这一期以“摇滚”为主题的节目中,邀请到了第一季《好声音》舞台以摇滚声线征服了观众的学员张赫宣,现场演唱《假行僧》以及《伙伴》。而网络红人猴姆也亲临现场,作为本期特邀评论员点评学员们的歌技。最后,他选择了中国版的“PINK”徐丹娜作为本期“灿星认证”的学员牵走。

  此外,节目一开始,第二期网络人气王的获得者是许飞的同班同学张洋。这意味着他还会继续与上期的灿星认证学员陈一斌一起,登上《好声音》第八期的“决战紫禁之巅”舞台,冲刺“最好声音”。

  添加停唱名额 张赫宣亮灯学员遭“罚下”

  在本期《冲刺好声音》现场的舞台左侧“学员休息区”后方,有一个长方形的灯箱,上面的字异常醒目:“We Don’t Want You!”这句话让人想起了《好声音》中四位导师常常挂在嘴边的那句slogan“We Want You!”

  现场,主持人于莎莎解释,每期的特邀“学长”有一锤定去留的决定权,他们可以打断学员的演唱,然后点亮那盏灯箱。作为首期掌握“一锤生杀权”的学长张赫宣,也率先使用了这一盏灯:当第七位学员王帅一首《阿飞的小蝴蝶》唱了一半,就被张赫亮灯停唱。

  张赫宣说,这首歌曾是他印象最深的一首歌曲,但学员王帅的演唱模仿痕迹太重:“这首歌无论是歌曲还是转音,都太有萧敬腾的感觉,真的是一模一样。”而猴姆也说,“整首歌曲演绎出来没有什么特别打动我的地方,是我我也会亮灯。”而带队老师满江鼓励学员:再接再厉。

  特色着装致敬摇滚精神 张赫宣冷静点评

  如何寻找摇滚?本期依旧是。在本期的特别版VCR中,学员分别向U2、曼森等前辈致敬,还在废弃的工厂前大唱《We Will Rock You》,用致敬的方式表现了摇滚精神。

  现场,演员们不仅在选歌上都用了节奏感颇强的经典摇滚曲目,连穿着打扮也与上期“爵士”主题的风格形成了极大反差:率先上场的学员赵聪琳将飞机头染红,穿着满是流苏的皮夹克,紧身皮裤下面搭配的是布满铆钉的高跟鞋,用非常沙哑的烟嗓唱了一首《I Hate Myself Loving You》。

  而第二位学员戈锐将自己打扮成了80年代的体操运动员,梳着阿童木一样的偏分,穿着体操短裤和长筒袜,戴上了红领巾,上场前,还将右手高举起,做了体操运动员标准的示意手势。《我没有远方》唱到最高潮,吉他手从后台跑到了他身边一起互动,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在一阵热烈氛围过后,张赫宣的点评让现场气氛瞬间“冷静”下来:“唱的很棒,但是后面有一点瑕疵,高音破了。”主持人分享了他的故事,原来戈锐曾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当过伴唱,但他本人却觉得,自己虽然当过伴唱,但从来不觉得比站在舞台正中央的人要差。随后,本期特约评论员猴姆说:“你的态度非常乐观,这首歌叫《我没有远方》,但我听到的不是没有远方,但是对未来非常鉴定,另外,在音准上有一点问题。”

  此外,还有一位学员徐丹娜在胸前和手臂上都纹上了大量的玫瑰花,与她的碎花吊带相映成趣。她的一首《Fuck In Perfect》在摇滚中又有一种叛逆的性感,被张赫宣称作中国版的PINK,最后张赫宣选择了她作为“认证学员”牵走。

  学员《姐姐》唱哭 足疗师唱悲伤情歌聊情史

  “姐姐,我想要回家,牵着我的手,你不要害怕……”这样一首非常具有感染力的《姐姐》,来自第三位出场的学员隋佶辰。张赫宣点评“就像你t恤上写的那三个字一样:贼牛逼。”猴姆说,后面那段比前面感情要投入,这是张楚的歌,我听着有一种郑钧的味道。据悉,现场乐队的鼓手,正式张楚创作《姐姐》时乐队配乐的同一个鼓手。

  在颇为瘦弱的隋佶辰唱完过后,迎来了田伟,一位体型“过于健硕”的选手。一首非常悲情的《出卖》过后,他自曝“情史”,称曾被女朋友抛弃过:“像我这样的,不是那种能靠长相征服女朋友的,而是需要靠内在,但在内在还没展现出来时,对方就已经先离开了。”而主持人蔡莎莎说,人这一生中,不只有爱情,还有其他的感情,比如亲情与友情。而好友也为他带来祝福VCR,他的女性好友说:“他是典型的天蝎男,信号经常不稳定,经常会为我介绍不靠谱的男朋友。”猴姆现场点评,期待有点突破,但是突破不是很大,可总体还是不错的。

  叛逆歌手李天佑母亲意外出现 两人相拥而泣

  粉红色的长裤、粉红色碎花西装再搭配烟熏妆,学员李天佑一出场就因为“出位”的打扮获得“粉红万人迷”的称号。一首非常性感的《Sex Bomb》也被他演绎得极具朋克美感。

  演唱完成之后,现场播放了一段纪录片,16岁就离开家的李天佑是一名酒吧驻场歌手,每天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他对着镜头说,自己很多年都没有回过家看望妈妈,因为觉得自己还没做出一点成绩,而身边的朋友总说他“一事无成”。他说,他一定要为他的妈妈争一口气,让家里的亲戚、朋友都能对他刮目相看。主持人于莎莎问“你平时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么?酒吧的环境是否曾改变过你?”他答,确实有一段时间影响过他,但后来他改变了。并且,“我的目标从来没有改变过,就是对音乐的热爱,不管怎么样,我都要继续唱下去!”这是他第一次面对如此大的舞台,面对如此好的团队,他特别感谢了每一位帮助过他的人和《冲刺好声音》的舞台。工作再忙也要回家啊。

  现场,蔡莎莎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天佑的妈妈接通后,对天佑嘘寒问暖。没想到的是,妈妈在电话里的声音突然转到了舞台上,随后他的妈妈从舞台后方走了出来,一见到天佑眼泪就止不住往下流,一边上前拥抱他,一边说:“你过年为什么都没回家。”天佑也低头沉默,最后两人相拥而泣。妈妈说她留下了高兴的泪水,说儿子“唱的太好了。”现场,妈妈端来了特地为儿子做的饭菜。

  李欧分享十年沉浮梦 不满现状是看孩子养家

  作为压轴出现的学员李欧已经不是新人了。在音乐圈打拼十年的他,出过很多本专辑,很认真的做过很多音乐,但现实是残酷的,商业摇滚的舞台甚少将机会留给他。自2011年之后,他和之前的公司解约,这样他没有办法将新专辑带给乐迷,他笑着说,这段时间都在带孩子,挺好的。

  现场,他穿着牛仔夹克搭配一条牛仔裤,一首崔健的《花房姑娘》唱出了属于他的味道。现场学员和导师都纷纷站起来为他欢呼。导师满江说,他唱出了对生活的渴望。

  没想到,歌曲唱毕,主持人拿着这首歌的歌词让他念出来,念到第一句“我独自走过你身旁”,他就已经结结巴巴念不下去了,李欧特别不好意思的说自己有点口吃,因为小时候邻居口吃,“经常模仿他,结果自己就变成这样了。”在播放的VCR中,他介绍,自己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汪峰是他的师兄,“每次绝望的时候,都会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对现在自己写的音乐非常满意,但对于自己的生活感觉差一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