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兄弟力捧神秘新星MR.GO 3D《大明猩》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于今日举办巨星出道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神秘新人MR.GO,MR.GO此前一直在韩国秘密受训,并低调完成第一部电影《大明猩》的拍摄。《大明猩》是由华谊兄弟出品的3D/CG巨制,由曾执导《丑女大翻身》及《国家代表》的韩国金牌导演金容华执导,除实力新星MR.GO独挑大梁之外,亦有韩国实力派喜剧演员成东日及徐娇倾力加盟。此次发布会上,出品方连发花絮海报,并邀请在场媒体用3D设备观看首支预告,感受《大明猩》逼真炫目的视觉效果。

  华谊兄弟力捧个性新人MR.GO 首度曝光韩国秘训镜头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正式向媒体介绍公司旗下新艺人MR.GO,并带来一只精心制作的视频介绍MR.GO的基本资料及其在韩国接受培训的历程。MR.GO生日年月目前对外保密,体重285公斤,平时喜欢穿职业棒球服,是素食爱好者,对女性极具保护欲,热爱运动身材健美,是不折不扣的“真汉子”。王中磊在介绍这个极具个性的新人时谈到:“我在MR.GO身上看到简单和单纯的力量,相信在今年7月随着《大明猩》的上映,一定会在亚洲掀起一股MR.GO的热潮。”同时华谊兄弟还力邀韩国顶级电影公司SHOWBOX总裁柳政勋带来MR.GO在韩国秘密受训的珍贵镜头,向大家展示了MR.GO不仅在演技方面颇有天分,更跨界学习打棒球,凭借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刻苦训练,成为了在韩国横扫千军的击球手。MR.GO的过人表现,也令柳总裁十分欣赏,他跟大家分享,”SHOWBOX 为了将MR.GO打造成在世界舞台上有发展潜力的艺人,特意为他量身定制了特训计划,在演技、动作、功夫、体能管理等各个方面都有专门训练。培养MR.GO的团队成员不仅有亚洲的专业人才,更有世界各地的专业人才,而MR.GO能够轻松完成我们为他细心打造的每个训练项目,让我们对他的星途十分看好“。王中磊和柳政勋还在现场透露,从联手培养新人MR.GO开始,华谊将与SHOWBOX强强联手,在未来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王中磊表示:“希望能通过和SHOWBOX以合作传递出创新、娱乐和正能量给更多的观众。“而柳政勋在谈及和华谊兄弟合作的原因时则强调:”项目题材的新颖,与企业文化的相互认同以及对华谊兄弟从上到下工作人员的信任是达成合作的最重要原因。“

  《大明猩》预告花絮两弹齐发 倾力打造亚洲首个动态捕捉虚拟角色

  此次发布会上还曝光了MR.GO的处女作《大明猩》的3D版预告片,华谊兄弟特意准备了3D设备,让大家一起领略逼真炫目的视觉效果。《大明猩》的故事源自韩国的国民漫画《第七球队》,由曾经执导过《丑女大翻身》、《国家代表》等影片的韩国金牌导演金容华执导,由MR.GO、韩国戏骨成东日和徐娇主演,讲述了由徐娇饰演的马戏团少女训练一只大猩猩打棒球,最终大猩猩打入韩国职业棒球联赛成为顶级球员的故事。《大明猩》全程3D拍摄,并使用动态捕捉和面部表情捕捉技术来塑造MR.GO,这也是首个诞生在亚洲的动态捕捉虚拟角色。预告片中MR.GO动作流畅生动,表情细腻真实,一记全垒打更是震慑全场。而同时曝光的首款中文海报上则是MR.GO在马戏团背景前举棒四顾,展现出电影幽默谐趣的风格。

  据导演金容华介绍,300人的技术团队历经4年的时间才开发出MR.GO这个角色,在CG技术方面,获得了来自ILM, Pixar 等公司的支持,在MR.GO的皮毛制作上更是走在国际前列。观众在大荧幕上看到MR.GO的皮毛将比《猩球崛起》《金刚》等好莱坞大片中猩猩的皮毛更为生动真实。

  金容华成冬日三度合作幽默互动显默契 MR.GO惊人高片酬现场揭晓

  当天发布会上《大明猩》主演的片酬也因为近日“明星片酬飙高”的话题而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曾经和成冬日三度合作的金容华导演在谈及成冬日的片酬时幽默表示:“和成冬日合作这么多次,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的片酬低。当然,这也是唯一的原因。”而成冬日则谦逊“回敬”导演说:”多亏了导演的提携,我才能养得起三个孩子。我和导演合作了三次,每次合作的过程中都有一个孩子出生。这次拍摄《大明猩》的过程中也有一个女儿出生。拍戏很忙,我很少回家,多亏了我和妻子的感情很好,所以在拍戏过程中偶尔回家就成功孕育了新生命。“金容华导演和成冬日的一番诙谐对话不仅将两人多年合作的默契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激起现场笑声不断。而在谈及新人MR.GO的片酬时,导演则邀请王中磊和柳政勋一起现场揭晓MR.GO片酬首付款,与现在绝大多数影视明星浮华风日盛的风格不同,MR.GO的片酬是一座高约3米的香蕉山,片酬一揭晓,立刻又引来现场媒体的一阵爆笑,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片酬不仅是史无前例的也是绝对实际。而MR.GO也十分会讨巧媒体,表示自己愿意将自己的第一笔片酬分享给大家,并拜托大家多多捧场,这一可爱举动更为它加分不少。相信由MR.GO这样一位会撒娇会卖萌会讨巧的多毛性感的演员出演的电影《大明猩》也一定会是一部受人欢迎的电影。

  据悉,《大明猩》有望在中韩同步上映,观众可以在今年暑期档欣赏到MR.GO的精彩表现。火热一夏,挥棒吧,《大明猩》!

  金容华导演做客高校受追捧 90后狂赞导演“感情细腻”

  当日,北京师范大学数百名学子一起重温了金容华导演的经典作品《丑女大翻身》,整个观影过程大家笑声不断,更有金导的死忠粉是第三次观看这部电影。之后,金导携新作《大明猩》的预告片现身,受到现场学生热烈追捧,众多学生纷纷赞叹金容华导演的影片情感细腻感人至深,现场还有数名韩国留学生特意赶来为导演捧场,表达自己对金导新作的期待,更预祝《大明猩》能在今年夏天成为全亚洲瞩目的超级影片。金导演和学生就3D技术的拍摄,如何拍出感情细腻的喜剧电影等诸多问题进行了交流,当被问到怎样形容自己的新作品时,他说,“自己和自己的团队尽了全力制作本片,自己有信心让本片成为中韩乃至亚洲电影史上的记录”而当被问到怎样权衡商业电影与文艺电影的关系时,金容华表示,无论是商业电影还是文艺电影都不要紧,真正的电影其实都只分为好看的电影和不好看的电影,表达普通人的真实情感和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506/n375001338.shtml report 5016 华谊兄弟力捧神秘新星MR.GO3D《大明猩》首秀(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华谊兄弟于今日举办巨星出道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神秘新人MR.GO,MR.GO此前一直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