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台湾热播 颖儿获封“女神专业户”

2013年05月06日15:56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演“西施”获封“女神专业户”.jpg
颖儿演“西施”获封“女神专业户”

《英雄》郑嘉颖颖儿感情戏吸引观众.jpg
《英雄》郑嘉颖颖儿感情戏吸引观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当红演员颖儿搭档郑嘉颖主演的《英雄》正在台湾华视热播,仅仅三天收视率已经破2,在竞争激烈的台湾电视节目排名中名列前茅,超过了此前《甄嬛传》在台湾开播的收视。电视剧的热播也让剧中饰演西施的颖儿在台湾知名度再次飙升,粉丝数量攀升,而连连饰演颠倒众生的美女,也令她获封“女神专业户”。

  郑嘉颖颖儿被赞匹配 戏中爱情受关注

  《英雄》在台湾播出以来,受到台湾观众热捧,收视率屡屡破2,击败多部当红偶像剧集。《英雄》的走红也令在剧中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爱情的“西施”(颖儿饰)与“夫差”(郑嘉颖饰)成为热议的焦点。

  《英雄》取材于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的故事。该剧在不偏离历史记载的前提下,把更多的笔墨放在了表现西施与夫差、勾践、范蠡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上。爱情是这部传奇大戏的灵魂,整部剧通过爱情这一主题展现了多面的人性。

  剧情的亮点之外,演员也是观众追捧的主要原因。虽说是古装剧,但在粉丝的号召力上丝毫不输偶像剧。郑嘉颖的“夫差”一亮相便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大赞“好帅”,更有网友调侃“吴王夫差以貌治国”是个“美大王”。而颖儿的“西施”也令网友侧目,更被网友称赞好美,眉目含羞少女摸样,清新脱俗又素净飘逸,有网友如是说道,“人人都说夫差美,西施也很美,俊男美女光看就很养眼啦。很喜欢夫差与西施之间的爱情,就是描写的有点少,太可惜了。”

  颖儿被称“女神专业户” 期待挑战更多角色

  无论是香香公主、童雪,颖儿所演的角色一直是剧中男人们心中不可磨灭的“女神”。而如今,《英雄》中颖儿饰演的“西施”更令她坐稳“初恋女神”地位,有网友评价道,“颖儿在《英雄》里演的西施让人惊喜,一举手一投足都有着古典美人的模样,美得令人嫉妒。”,更有网友称她为“女神专业户”。

  颖儿听闻网友热捧她成了“女神专业户”,笑说,“没想过专挑“女神”来演,可能是巧合吧。不过,这个称号让她甚有压力,不过自信的她也希望能挑战更多的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