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点映 观众最想成为佟大为

2013年05月06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演的王阳是观众最想成为的人
佟大为演的王阳是观众最想成为的人

王阳是观众最想有的朋友
王阳是观众最想有的朋友

佟大为《海阔天空》掀影片高潮
佟大为《海阔天空》掀影片高潮


  近日,由陈可辛执导,佟大为、黄晓明、邓超主演的创业励志传奇电影《中国合伙人》在京首次举行点映场,众多院线经理、媒体、影评人到场观看。导演陈可辛到场袒露该片主题正是佟大为在影片片尾概括的“平凡人不能没有尊严”,观众看完被片中三位男主角创业成功所打动,纷纷表示这是一部“长大之后都应该看”的电影。映后现场有女观众激动称赞佟大为所饰演的愤青王阳是自己最喜爱的角色:“他仗义,属于那种什么都见过玩过的‘玩过男’,但其实是活得最明白的人。”佟大为在电影中演唱BEYOND金曲《海阔天空》催泪全场,王阳也因重情重义被观众封为“最想成为的人”。

  陈可辛称佟大为片尾概括主题

  《中国合伙人》讲述了改革开放后的激荡三十年,三个性格迥异的男青年为了实现心中的“美国梦”而艰辛创业英语培训机构,最后成为大时代下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式成功”的故事。陈可辛于映后现身,他表示该片是自己当导演22年来拍得最个人、最有感觉的电影:“这是一部温暖的电影,就是讲屌丝逆袭成功的故事,结尾佟大为的独白总结了我最想表达的主题——平凡人不能没有尊严,不要让皱纹刻在心上。”

  佟大为唱《海阔天空》催泪全场

  在《中国合伙人》中,佟大为的大学时期一直在挥霍青春,在创业初期赚得第一桶金后,他开始挥霍金钱。王阳在KTV包厢演唱香港BEYOND乐队的经典曲目《海阔天空》时掀起了影片的第一个高潮,高亢的歌声激励着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王阳在歌厅斑斓的灯光下投入地高歌:“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佟大为忘情的表演加上煽情的歌词让观众从中窥见王阳的人生经历,并为之心潮澎湃。陈可辛表示电影中众多音乐中让他最有感觉的就是《海阔天空》:“这是让大家都有共鸣的一首歌,在90年代曾经深深地影响过一代年轻人。”

  佟大为获封“最想成为的人”

  王阳一出场便以飘飘长发的80年代复古造型让人捧腹,他一直走在时代的前端,在大学时便被洋妞破处,其后练得一口秒杀众人的好英语,是玩世不恭的偶像级教师,也是最早领悟成功和生活真谛的人。有看过观众表示他饰演的王阳是“最佳合伙人”:“他是每个人都最想成为的那个人,是最仗义、最亲和、最真诚的好朋友。”

  王阳最早看破世事,是成功道路上过得最幸福的人,他因重情重义被观众封为“最想成为的人”。某媒体资深人士表示:“佟大为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他演出了一个历经世事的成熟男人的感觉”。有影评人感叹王阳视友情重于金钱,勇于帮助别人实现梦想。更有影院经理称赞王阳这个角色既可亲,又幽默:“我在生活中最希望和他这样的人做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