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鼹鼠之歌》阵容豪华 生田斗真仲里依纱加盟

2013年05月06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众演员片中造型
众演员片中造型

众演员片中造型
众演员片中造型


  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担纲主演的“全裸和性描写满载”的电影《鼹鼠之歌》(2014年2月上映)近日公布了豪华的出演阵容:堤真一、仲里依紗、山田孝之、 岡村隆史、上地雄輔等人都加盟了该片。

  影片由三池崇史执导,著名编剧宮藤官九郎撰写脚本。生田扮演被称作“MOGURA”的潜入搜查官菊川玲二,虽然好色却没有女性经验的角色设定。为了摧毁暴力集团而被派遣当卧底,渐渐陷入危机的境地。沿袭原作的世界观,演员们的造型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制作人上原寿一表示:“邀请的这些演员都有着不会输给原作个性角色的魅力存在感”。这次新发表的10名演员,全都有参与三池作品演出的经验。《鼹鼠之歌》描绘的是为毁灭某犯罪组织而不惜拼上性命的一群卧底警察的英勇身姿,所以安排的这批演员不仅演技出色,兼有可以应付高难度动作戏的身体能力和体力。

  电影根据高桥NOBORU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以主人公全裸被绑在汽车的bonnet 上,成“大”字状绝叫的场面开始,生田连内裤也未穿全力演绎了这种“痴态”。另外,也有他被集团头目当作高尔夫的driver,快要被打通胯股等过激戏分,而且会挑战大胆的情欲床戏,作为“二枚目”的演员,生田的演技聚集了大众的目光。生田为了完全变成角色,将头发染成金色、并伸长20厘米以上“想彻底沉浸在三池&宮藤的世界中”生田对影片期待不已。

  除了生田,其他演员的表现也十分夺目。扮演菊川崇拜的“crazy papillon ”——阿湖义组的年轻头目日浦匡也役的堤挑战了从约15米高的地方跳下的吊威亚的激烈动作戏。片中所穿的蝴蝶花样套装是专门定做,为了找到合适的材料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

  自《斑马人 2 斑马城的反攻》后再度和三池合作的仲饰演菊川爱慕的女警若木純奈,不仅是警服,也会披露佯装成风俗店小姐的性感衣装。

  镶了钻石牙齿,有着“NIYA”口噼的血引一家日浦的助手猫沢一诚役的岡村嘟哝着:“导演只有在影片需要特殊造型的角色时才会找我”,透露在片场“变成了电影明星的岡村”,令众人爆笑起来。扮演全身都是豹纹刺青的HITMAN,被唤作“黑KEM”的上地最长时花了7个小时化妆,在隆冬时节裸着上半身拍摄发射 Rocket artillery的场景。

  同样为影片豁出去拚命的还有演头目助手月原旬一角的山田。为了角色,他把头发和眉毛染成金色,因为反复的染、脱色,完成拍摄时他的头发损伤到已经溶化的地步。

  《鼹鼠之歌》已于3月11日杀青。在关东近郊(栃木、茨城、群马、神奈川)拍摄外景,以百战炼磨闻名的三池组(卡司和幕后团队)都众口一词地说这次的拍摄艰辛,生田回顾拍时称:“最初拍摄时,三池桑大声地笑了出来,这使我可以将感情移入到角色里。看到他这么努力的样子,我们也有了很大的勇气。有了‘跟着这样的导演拍摄就肯定没有问题的’,于是和角色融为了一体”。

  远藤宪一、皆川猿时、岩城滉一、大杉涟等人也参与了影片的拍摄。此前许多音乐人、搞笑艺人都公开表示过是原作的忠实读者,对真人版电影的完成寄予厚望。

  (麦媛/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