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丽萍做客《超级访问》 孙海英送贤妻证书

2013年05月06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海英委托节目组送上玫瑰花和“贤妻证书”
孙海英委托节目组送上玫瑰花和“贤妻证书”

吕丽萍做客《超级访问》
吕丽萍做客《超级访问》


  近日,曾凭借家喻户晓的“戈玲”一角而大红大紫的金马影后吕丽萍做客山东卫视《超级访问》,现场曝料生活中被认出的尴尬经历。时隔十二年,再次饰演“戈玲”得到了丈夫孙海英的支持,孙海英委托节目组为吕丽萍“制造”了一场浪漫,现场送上玫瑰花,并且还为妻子送上“贤妻证书”,儿子张博宇更是从美国送上微信语音,让吕丽萍感动不已。据悉,该期节目将于5月6日22:00在山东卫视播出。

  孙海英送吕丽萍“贤妻证书” 称吕丽萍是“国际好老婆”

  吕丽萍、孙海英因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结缘并成立家庭,两人也经常以夫妻身份共同出演一部戏。据悉,在吕丽萍主演的新戏中,孙海英化身小粉丝为爱客串,对吕丽萍展开了“重口味”的追爱之旅。节目录制时,孙海英因在江西拍戏,不能赶至现场,委托了《超级访问》节目组为吕丽萍“制造浪漫”,通过视频向吕丽萍传达了爱的鼓励,“只有吕丽萍演‘戈玲’,我才会参加客串,因为这个戏对她来讲,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作品,作为丈夫我也参与一下”。

  吕丽萍也坦言孙海英是性情中人,生活中也很浪漫,在一次旅行中,吕丽萍因为脚冷,孙海英就把她的鞋和袜子脱掉,两只脚抱在自己怀中。孙海英还委托节目组现场送给吕丽萍一大束玫瑰花和一封亲笔信,吕丽萍大呼意外。称吕丽萍符合“国际好老婆”标准,履行贤妻义务,特此颁发“贤妻认证”,让吕丽萍感动不已。

  吕丽萍曝孙海英生活糗事 儿子隔空感谢吕丽萍

  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超级访问》的吕丽萍曝料,基本上不逛街,和孙海英一样都是一件衣服穿好久,有一次在逛机场免税店,被店员叫住了,原以为店员要求合影签名,没想到店员害羞的告诉她和孙海英的裤子都破了,这让他们感到很尴尬,自嘲他们脑子都不在穿衣打扮上面。

  据悉,在吕丽萍新剧《新编辑部故事中》不光有孙海英的爱情客串,儿子张博宇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吕丽萍的肯定。节目现场,张博宇特意通过微信表达了对吕丽萍的感恩,并坦言母亲吕丽萍在自己生活中是最主要的角色之一,在人生道路上给了自己方向。在生活中,有两个非常爱吕丽萍的男人,吕丽萍虽表示受宠若惊,但幸福溢于言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