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再演偶像剧 身陷情渊 《连城》不讲宫斗

2013年05月06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再演偶像剧
陆毅再演偶像剧

陆毅再演偶像剧
陆毅身陷情渊 《连城》不讲宫斗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宫》系列第三部《凤还巢之连城》已于近日在横店杀青。《宫》系列曾以讲述皇宫夺嫡风云与后宫斗争而受到众多观众喜爱,收视成绩不俗。但作为该系列最终部的《凤还巢》此次却将故事发生的背景由皇宫转到了豪门将军府,更为单纯的讲述了陆毅饰演的少将军恒泰与青楼出身的女混混宋连城之间的一段虐恋情缘。

  陆毅再演偶像剧 古装上演“凤还巢”

  曾以《永不瞑目》、《男才女貌》等剧在内地荧屏掀起一股偶像狂潮的陆毅已经多年没有拍过偶像剧,而是拍了很多如新《三国演义》、《苏东坡》等等的历史正剧。就在影迷们以为陆毅已彻底放弃偶像剧转型实力派的时候,他却在2013年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大家视线中,出演了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凤还巢之连城》,饰演清版万人迷富察恒泰。出品人于正解释之所以邀请陆毅,就是看中了他的单纯,要让他在青春的尾巴上再青春一把。陆毅也坦言说,希望这部戏出来,观众会觉得,原来陆毅还这么年轻。对于期待已久的影迷来说,陆毅这次再演偶像剧,真的好比是凤凰还巢,相信一定会给2013年的内地荧屏带来更多惊喜。

  陆毅身陷情渊 《连城》不讲宫斗

  近几年的内地古装电视剧出现了很多良莠不齐的宫斗剧集,而观众们的审美也早已被这些斗得你死我活的剧情弄得疲惫不堪。此次《凤还巢之连城》的故事终于离开了那座心机重重的皇宫,更为单纯的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陆毅扮演的恒泰是将军府的公子,英俊聪敏,风度翩然,剧中受到多个女人仰慕,而他却只钟情于女混混宋连城。但没有想到的是,出身显赫的他与连城的身世也有诸多渊源,一时间亲情爱情的虚假和混乱让他不知所措,陷于痛苦的深渊。《连城》虽然不再讲宫闱之斗,但恒泰与连城的恋情却更加虐心。到底陆毅在剧中情归何处,这样不讲宫斗的一个故事又有何引人之处,还要等到播出时才能一见分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