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频出金句 威幂成“告白教科书”

2013年05月06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男性商战版海报.jpg
男性商战版海报
女性悬爱版海报.jpg
女性悬爱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情侣档领衔的都市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日益激烈化,该剧的热度也不断上升,而剧中的台词金句频出更是频频戳中观众的“情感点”,不少观众甚至将句中台词直接拿来当个性签名使用,大有成为流行语的潜质。

  犀利吐槽很给力

  在进展激烈的商战和虐心不断升级的恋情之余,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的金句频出则成了调和情绪的最佳妙方,尤其是剧中刘恺威饰演的乔津帆的“毒舌不断”更是不断戳中观众的笑点。“以你的智慧说了你也不明白,以你的智商说了你也不相信”“有时候,痴情和痴呆只差一个字而已”“不像某些人穿着西装,要么像卖保险的,要么就像保安”“ 我乱七八糟的搞,就是不想搞你那些乱七八糟的生意。”而剧中的另一大“金句王”则非谢创(王骁 饰)莫属了,当乔津帆说“下辈子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娶你”,谢创马上一脸严肃地回答:“别,下辈子要是你们兄妹两还当人的话,我就不做人了”,而在莱雪又一次出来纠缠找他们说“你们不管我我就一尸两命”时,谢创一本正经地回应“你还真是条汉子”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犀利的显然不止这两个毒舌好兄弟,比如杨幂(夏晚晴)在剧中对刘恺威的回击,“你可以继续玩世不恭,你可以继续当你的行尸走肉,因为你的寂寞路人皆知。”已经被很多网友奉为经典。而抠门的夏正朗夫妇的种种对白也颇为生动,当夏太太说“我老公是雁过都要拔根毛”时,夏正朗一脸自豪地回应“我不是拔了一根,是拔了一把。”

  感情金句很中用

  与犀利吐槽的搞笑功力不同,剧中频现的感情金句则温馨感十足,尤其是刘恺威对杨幂两人的种种浪漫表白,更是被观众封为“告白教科书”。当夏晚晴问“你为什么要踩着我的脚步走?”时,乔津帆一脸真挚地回应,“我要踩着你的脚印,一步一步,白头到老。”而至于他为夏晚晴录的手机铃声更是成了不少男友最近的“必作功课”,“ 你的未来只有我,我的未来只有你,你是我的女友,我的老婆,我的孩子的妈,我的老年的伴儿,我乔津帆今生来世都是你的,我爱你。”

  除了频现的告白情话,《盛夏》中对感情的分析也很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男人只要还愿意对女人说谎,情况就不算太坏”“一个人对一个人好,并不是要等到她不在的时候”“女人可以不嫁,但不可以下嫁”等金句都一再在网络上引发关于感情的热议。

  人生金句遭疯狂转发

  除了搞笑犀利的吐槽、浪漫感人的爱情箴言,《盛夏晚晴天》里堪称一针见血、颇具哲理的人生金句,更是引发网络疯狂转发,令网友心生感慨。“无论我们爬到再高的位置,总有人打心眼里瞧不起我们,想掀我们的老底,我们是否努力过,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冷暖自知,即使漫漫长路也只能孤军作战。无人理解,那又如何,我们无需旁人评价。”、“如果一个男人在三十岁以前尝试一次彻底的大败,那是一件好事,因为他还有时间去认识这个失败,然后重建、重整。这次宝贵的经验,会让他以后面对每一次仗,都可以保持沉着、保持谨慎”、“当你不需要用刀剑就可以征服你对手的时候,就是你离成功不远的时候。”,此类金句层出不穷,令《盛夏晚晴天》虽被不少网友笑称是“在商战戏中撒狗血的偶像剧”,但又同时给予了它“偶像剧的扛鼎之作”的高度好评,称其不是普通偶像剧的小情小爱,台词功力炉火纯青,人生观点深入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