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卢克-伊万斯或出演《乌鸦》 影片明年年初开机

2013年05月06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卢克-伊万斯
卢克-伊万斯

  搜狐娱乐讯 或许是片名晦气,《乌鸦》无论是19年前的原版还是筹备了很久的新版,都遭遇了连串打击——马克-沃尔伯格、布莱德利-库伯、钱宁-塔图姆、詹姆斯-迈克沃伊、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等著名男星先后与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导演也从《28周后》的西班牙怪才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Juan Carlos Fresnadillo)换成了F-哈维尔-古提尔瑞斯(F. Javier Gutiérrez)。近日有外媒透露,刚刚接下新版《德古拉》的英国男星卢克-伊万斯,将有望出演这个角色。伊万斯目前在好莱坞正迅速崛起,目前手上的片约成山,但制片方Relativity Media愿意静候伊万斯的加入,业已将影片开拍日期推延到了明年年初。

  新版《乌鸦》根据1994年好莱坞电影《乌鸦》翻拍,由美国帝门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当年,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拍摄此片时因手枪故障而在片场殒命,导致这部片名就不吉利的电影成为了影迷心中的一大阴影,后来制作方花费很多财力物力用特技勉强完成了电影,但在票房和口碑上均收获失败。时隔19年,好莱坞重拍《乌鸦》势必想把这个故事演绎出新的神采。《乌鸦》讲述了万圣节前夕,摇滚乐手艾力与未婚妻被杀,一年后,艾力借助于乌鸦的力量复活,从此开始穿梭阴阳界,向凶手展开了报复……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全片都被一种恐怖和诡异的气氛包围。

  卢克-伊万斯之前曾出演了 《诸神之战》、《三个火枪手》、《霍比特人》、《速度与激情6》等一系列电影,即将推出的新作包括了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和环球的吸血鬼电影《德古拉》。新版《乌鸦》业已筹备了将近三年,目前仍未敲定上映日期。

  文/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