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的秀》周鸿祎大战郭德纲 畅谈“老板路”

2013年05月06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周鸿祎大战郭德纲
周鸿祎大战郭德纲

  搜狐娱乐讯 如何与老板打交道是一门学问,今晚《郭的秀》邀请的嘉宾就是一位备受争议的大老板周鸿祎,他是主持人郭德纲的好友,也是家喻户晓的IT企业领军人物,郭德纲抓住此次机会向他讨教经营之道,周鸿祎也为德云社的发展出谋划策,并与郭德纲深度探讨了老板心目中最喜欢和最讨厌的员工类型。两人的共同好友刘仪伟也鼎力相助做客《郭的秀》,大赞周鸿祎是他见过最完美的人。

  郭德纲感叹老板难当

  今晚的《郭的秀》聊一聊大部分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你会怎么和老板相处”。的确在工作中,和老板相处是一门学问,面对不同的老板,员工要有不同的方式应对才能在职场中生存。拥有庞大相声产业的郭德纲说起经营“德云社”时也遇到过员工需要加薪、跳槽等各种复杂情况,不禁感叹老板难当。而今晚嘉宾周鸿祎就带来了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周鸿祎刚亮相舞台郭德纲就笑说如果他要是开公司,就取名250。没想到这句话得到了周鸿祎的共鸣:“业内‘亲切’地的说我们是干110的250。”这样的称号,源于公司一直致力于做免费的电脑杀毒软件,周总也直言在竞争中肯定会遇到非议:“在市场竞争情况下,有时为了保护客户的利益,不得不断了一些同行的财路。”

  成功才会遭人恨,周鸿祎最爱“孙悟空”型员工

  因为致力于做免费的杀毒软件,所以也“得罪”了不少同行,郭德纲“明知故问”:“周总在业内的人际关系怎么样?”周总睿智地回答道:“我和你差不多。”老郭听了后露出坦然的笑容:“不遭人嫉妒的是庸才,有同行恨你,说明你是有成绩的。”接着两个志同道合的人相互交流起当老板的经验,周总为德云社量身打造了一份如何快速成功的秘诀,并毫不留情地说:“德云社树大招风,敌人太多易遭攻击。”

  周鸿祎的分析得到了郭德纲的认可,为了进一步了解在周总的带领下,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郭德纲为周鸿祎准备了几道选择题,其中包括让周总说出自己最喜欢的员工类型,几乎没有经过思考,周鸿祎毫不犹豫地说:“我最喜欢像孙悟空一样的员工,聪明,灵活,即使有的时候难以控制。”所以像孙悟空一样灵活的员工比较容易受到老板的赏识,不过周总也承认:“我们同样需要和沙僧一样脚踏实地,老实苦干的人。”

  刘仪伟大赞周鸿祎很完美,周鸿祎欲邀请郭德纲当“CEO”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当嘉宾刘仪伟走上舞台,与郭德纲和周鸿祎这两位老友站在一起时,三个男人之间擦出的火花绝对不亚于一台精彩的好戏。刘仪伟刚一上台就不忘爆料当时已经是CEO的周鸿祎其实很抠门,他曾经帮周鸿祎拍了一部广告,没想到好友相助却变成一场免费苦力。不过嘴上一直抱怨“免费干活”的刘仪伟其实对周鸿祎大加赞赏:“说实话,老周在我心里很完美。”既然在周鸿祎在刘仪伟心中这么完美,郭德纲也开玩笑说想要加盟其公司,周鸿祎现场表示欢迎老郭加盟,并想好了给郭德纲一个“CEO”(Chief Entertainment Officer)的岗位,中文翻译为“首席娱乐官”,郭德纲感谢周总邀请,并表示这个岗位要一直为他保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