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待绽放》深圳首播 李曼表演接地气

2013年05月06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等待绽放 李曼
等待绽放 李曼


  搜狐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出品,蒋家骏、宋洋执导的大型都市励志时装剧《等待绽放》5月10日起登陆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档全国独家首播。这部青春励志剧以娱乐圈年轻人的生活为切入点,着重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在追逐梦想和未来过程中的种种经历。剧中,由实力派女演员李曼扮演的秦冰一角,率性直接,虽然热衷金钱和追名逐利,却不失一颗找寻真爱、追求梦想的心,其接地气儿的表演方式深入人心。

  《等待绽放》讲述了从象牙塔走出来又步入社会的一群年轻人的励志故事。他们热爱表演、渴望成功,在成长途中体验着各种各样的创痛,一步步更加靠近成熟和梦想。剧中人物所各自坚持的理想追求被广大年轻观众们欣然接受,《等待绽放》也凭借对这种励志精神的传播成为2013年最受关注的青春励志剧。

  秦冰破茧成蝶重获新生 追求梦想

  作为一个贯穿整部剧的核心人物,实力派女演员李曼在剧中扮演毕业于艺术学院戏剧系的秦冰,她原本时尚美丽、淡泊直爽,和关海(韩立饰)过着两小无猜的平凡日子。面对生活积极乐观的她,总想找一个大的舞台展现自己。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秦冰成为某广告公司平面模特,从此她的人生故事便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因为富二代江天威的出现,她与关海分手,成为江天威女友的秦冰由此踏上了“白富美”的生活方式。金钱虽然使她拥有豪宅、豪车和数不尽的奢侈品,她却再也找不回曾经在平凡中的快乐,于是她选择离开富二代过回自己想要的生活。此后,“破茧成蝶”的秦冰带着梦想重新出发,凭借自己的打拼奋斗,过上了自己向往的幸福生活。

  李曼表演真实接地气

  李曼在《等待绽放》中所经历和诠释的,恰恰是当今社会的80、90后们正在面临和即将步入的一种生活状态,她以众人心中“坏女孩”的姿态出现,为观众演练80后遭遇的残酷青春生活。李曼收放自如又自然犀利的表演,将秦冰的矛盾与无奈表演得层次分明,颇为真实。李曼坦言,秦冰这个人物性格太鲜明,她不是常规意义的老好人,她直来直去,有小算计和嫉妒心,喜欢追求金钱名利,这点或许不十分讨好,但她胜在及时找回自我,是现在一部分年轻人的真实生活写照。

  据悉,成为演员七年以来,李曼主演的荧屏角色从古装到现代可谓是百变多样,但要想诠释好一个性格变化如此之大的励志人物,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而李曼则凭借其成熟动人的青衣气质、生动形象的情感表达和扎实纯熟的演技,将一个深陷成长阵痛的女孩演绎得入木三分。不少观众表示,“比起其他青春励志剧的人物,秦冰的嫉妒心和对金钱的态度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原本面貌”。正是李曼在《等待绽放》中对秦冰惟妙惟肖的刻画,将打动许多同年龄段的年轻观众,她的表演为“三气”——“够洋气儿、接地气儿、有灵气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