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将登央视 刘一含演绎大西北乱世佳人

2013年05月06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射天狼》将登央视 刘一含饰演的吴寒阳剧照
《射天狼》将登央视 刘一含饰演的吴寒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前导演执导,任天野、范志博、刘一含等联合主演的西北传奇史诗大剧《射天狼》将于5月9号在央视一套非黄档、5月11号央视八套黄金档同期播出。该剧前后耗时两年,辗转七地实际拍摄,向电视观众展现了乱世中大西北男女的爱恨情仇。刘一含在剧中饰演吴寒阳,敢爱敢恨性格鲜明,是大西北动荡年代中极为突出的女性形象之一。

  刘一含在剧中饰演的吴寒阳其实是黑河城吴督军的亲妹妹,性格刚烈莽,为了追求任天野饰演的魏鹏飞常常把督军府上下闹得鸡飞狗跳。刘一含笑称:“我骨子里其实和吴寒阳的倔强有几分相似,都是那种但凡是自己认准了的,就一门心思认真到底的人。但生活中的我可能会比她多些忍耐和理智。”刘一含表示,最初看到剧本就被吴寒阳身上的那种西部粗放性格所吸引。想像着这个人物在动荡年代的大西北顽强生活的样子就觉得十分过瘾,也希望通过该剧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值得一提的是,连该剧导演张前也称,从刘一含眼神中流露出来的坚定,能够看出她骨子里的那份叛逆与倔强,所以她饰演吴寒阳这个人物再适合不过。

  因湖南卫视“寻找紫菱”全国五强崭露头角的刘一含,出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就是张艾嘉执导的《一个好爸爸》。影片中,刘一含饰演刘若英与古天乐的女儿,叛逆中夹杂着挡不住的青春气息和灵气,令观众印象深刻。随后,在年代大戏《倾城之恋》和《飘摇人生》中,刘一含又将宝珞与催紫苏的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年初,凭借丁黑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智慧、时尚、勇敢追求幸福的艾语一角,刘一含再次被推向舆论的顶端,艾语大胆,自我的婚姻爱情观,一时成为八零后思考热议的话题。而刘一含也因该剧成功上位,成为观众心中的爱情女神。此次,刘一含一改以往形象,勇敢演绎的西北少妇吴寒阳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感觉,敬请关注央视一套5月9日,央视八套5月11日开播的西北传奇大戏《射天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