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战士》发碧昂丝特辑 歌后演绎森林皇后

2013年05月06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天后碧昂丝加盟森林战士
美国天后碧昂丝加盟森林战士

《伴娘》克里斯-奥多德加盟
《伴娘》克里斯-奥多德加盟

  搜狐娱乐讯 继《冰川时代》系列、《里约大冒险》之后,蓝天工作室再次推出巩固自己新兴动画帝国地位的野心之作——动作奇幻冒险影片《森林战士》,由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冰川时代》第一集的导演、第四集的监制克里斯-韦奇亲自操刀倾力打造。该片也延续了蓝天工作室一贯的“星光配音团”,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在该片中配音森林皇后泰拉,而因出演《伴娘》获得IFTA最佳配角奖的克里斯-奥多德,在里面配音守护皇家花苞的搞笑蜗牛咕噜宝。

  近日片方公布了一支碧昂丝的特辑,在特辑中碧昂丝表示自己一直想当皇后,如今愿望成真非常高兴,同时她盛赞《森林战士》的浩大,透露非常精彩的动作场面,跟英文片名《Epic》(翻译是史诗的意思)。她饰演的森林皇后身着“森林系”花瓣长裙,在湖中漫步,每跨出一步,身边的荷花就会逐一绽放,画面非常清新唯美。

  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助阵《森林战士》 身着花瓣长裙美到爆

  《森林战士》讲的是森林里的奇幻故事,不但惊险刺激,场面也十分华丽。故事发生在一个神奇的小宇宙,看似梦幻却深植于大自然里。虽然在电影中描绘的人物和世界都非常微小,但是故事本身的格局很大,详述了生命之力和毁灭之力两者间长期以来的冲突。影片改编自威廉-乔西1996年出版的《树叶人和勇敢好虫子》,讲述在我们身边没有注意到的世界里,其实有一群树叶人战士在保卫绿色生态环境,他们会保护拥有再生能力的森林皇后。皇后泰拉的配音就是美国传奇天后碧昂丝。

  《森林战士》是碧昂丝的动画处女作。美丽、敏捷、坚强的泰拉不但是森林战士的皇后,更是充满尊敬、同情、幽默的森林领导人物,也是森林的生命力来源。她和她所管辖的土地之间有着强烈的连结:花儿为她而开,花朵跟叶片见到她都向她鞠躬。碧昂丝说:“泰拉是森林之心的化身,深受人民爱戴。”

  在近日片方发布的一支特辑中,碧昂丝对《森林战士》的浩大场面赞誉有加:“《森林战士》讲的是善恶之间无止尽的战争,片中的世界之大,绝对是电影史上前所未有的体验。《森林战士》里什么都大,人物、故事、动作都很大,足以匹配英文片名《Epic》(翻译史诗的意思)。”

  导演克里斯-韦奇跟碧昂丝的合作也很愉快,他说很多人听过碧昂斯唱歌,但很少有人注意到她说话的声音,她本人有皇后的气质,更重要的是她的声音很美、音质很好。她说话的声音有一鼓征服人心的魔力。

  《伴娘》克里斯-奥多德化身搞笑蜗牛 守护“泰拉皇后”碧昂丝

  影片中,泰拉皇后的住的地方叫做月园,就像用植物跟石头打造出的伊甸园一般,散发出完美和谐的气氛。月园最神圣的一角就在池塘尽头的一小块土地上,两位臣子照顾着皇家豆荚,泰拉未来就会从这里选出接班人。每隔一百年就会有新的豆荚开花,接替现任皇后的位子。因出演《伴娘》获得IFTA最佳配角奖的克里斯-奥多德为其中一位蜗牛“忠臣”咕噜宝配音,他的搭档是一个没有壳的鼻涕虫。他们两个在整部影片中担负搞笑的重任。

  咕噜宝的梦想也跟它的搭档一样异想天开,他们想成为森林战士。为咕噜宝配音的克里斯-奥多德说:“咕噜宝发现就连要成为森林战士候选人都难如登天。森林战士行动敏捷,他们骑着蜂鸟恣意飞翔与毁灭森林的暴根族战斗,而身为蜗牛的它不可能身手那么矫健。但咕噜宝虽然身体软趴趴却勇气可嘉。虽然它不具备成为森林战士的绝对条件,但它有那份心。有时候你就是要假装你行,装到你真的成功为止,这就是咕噜宝的哲学。”

  除了碧昂丝和克里斯-奥多德之外,《妈妈咪呀》阿曼达-塞弗里德、《饥饿游戏》乔什-哈切森、《杀手没有假期》柯林-法瑞尔、杰森-苏戴奇斯、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史蒂芬-泰勒、阿兹-安萨里等人都在影片中为重要角色担纲配音。影片5月24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